《壞蛋獎門人3》更啜核
鬍鬚柏有MJ影子

[2017.07.01] 發表

二○一○年面世的《壞蛋獎門人》系列成績彪炳,除了兩集大賣之外,還衍生了極其成功的前傳/ 外傳《迷你兵團》,三部影片全球收近二十七億美元, 令其製作公司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成彼思及迪士尼以外另一動畫巨頭。迷你兵團在小童界的熾熱程度直逼《魔雪奇緣》, 以至《壞蛋獎門人》及《迷你兵團》系列停也停不了,今年先來《壞蛋獎門人》第三集,遲些再來《迷你兵團》第二集。

一三年的《壞蛋獎門人》第二集是環球電影百年以來最賺錢的電影,而一五年的《迷你兵團》則收得逾十億票房。系列受歡迎程度不滅,難怪長開長有。

在今夏的《壞蛋獎門人》第三集,原已改邪歸正的前壞蛋犀利哥要面對三個難題。他失散多年、擁有一把金色長髮的孖生兄弟巴閉哥突然出現,引誘他再做世界;壞蛋界亦殺出一名浸淫在八十年代流行文化的前童星,逼犀利哥重出江湖;而一直忠心耿耿的迷你兵團,也因為犀利哥要做好人、長期擱置邪惡大業而感到厭倦,意圖另覓主人。迷你兵

團之中,有一位叫Mel 的,把他們的不滿訴出,帶領他們起義。Mel 的造型(尤其是髮型) 及名字啟發自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及影片監製基斯梅利丹德(Chris Meledandri),是影片製作人對老闆開的玩笑。三個難題都是要犀利哥重返壞蛋世界,而新婚兼有三個養女的他,被逐出反壞蛋聯盟。

除了設計迷你兵團領袖Mel 令製作人大樂之外,構思八十年代過氣童星鬍鬚柏也令製作團隊創意大增。鬍鬚柏由頭頂直豎、前短後長的髮型,到巨型墊膊和無指手套,都是八十年代時裝風格,製作人指部分靈感來自流行曲之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在原裝英語版聲演鬍鬚柏的,是踩界電視卡通《衰仔樂園》的創辦人之一卓伊柏加(Trey

Parker),令鬍鬚柏一角更加啜核。

更多 娛樂放送
為男人把脈各階段性問題
男人一向被認為是強者的化身。尤其在性方面,「雄壯有力、主動出擊」是人們對男人性能力的主要評價。但隨?社會壓力的增加和生活方式的轉變,男人在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