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唱海報被紅隧下架 劉美君偷笑

[2017.07.03] 發表
劉美君宣布將再做xx。(攝影╱記者:梁迺楠)
演唱會海報上的劉美君露出猙獰表情。(攝影╱記者:梁迺楠)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宣布將於10月14日至15日在紅館開騷,棄用「演唱會」字眼,主題以「劉美君Karma Chameleon千色」為題,集歌唱與演技於一身。不過,原本她有一張猙獰表情的演唱會海報,但紅隧以危險為由被迫下架。她說:「第一秒反應的確有少少不開心,但到第三秒就開始偷笑,我出名被人話大膽,只是貫徹我一向的風格。反而今次要多謝紅隧,他們沒有錯,錯在我自己的命運。」

一向被讚是靚xx的劉美君,昨日宣布將再做xx。她稱:「我的新抱於9月在美國生第二胎,今胎是孫女,湊成一個好字;不過,我相信要完騷後才可返美國見個孫。」她笑言孫仔叫「正一」,說不定孫女可以叫「正二」。

記者:梁迺楠

更多影視
泳兒:不是我作曲  新歌涉抄襲
【明報專訊】泳兒與湯怡昨日出席一家醫療中心的開幕禮,宣布成為代言人。剛從泰國回港的泳兒因皮膚敏感患濕疹致眼腫,希望可變回皮光肉滑;湯怡則說自... 詳情
莊思明預告玩直播出賣朋友
【明報專訊】莊思明、劉佩玥及翟威廉等,昨日以自發組成的Happy Live團隊,坐上big big channel流動直播車到油塘開live... 詳情
張繼聰U謝安琪  「讓你成為世上最快樂公主」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前晚於迪士尼樂園酒店為囡囡Karina(張靖)舉行百日宴,順道慶祝結婚10周年。張繼聰給老婆送驚喜,對謝安琪承諾:... 詳情
黎姿帶3小豬遊北京  憶拍《金枝慾孽》辛酸
【明報專訊】45歲黎姿(黎珈而)退出娛樂圈逾8年,現為上市公司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另一個身分是3女之母,兼顧工作與家庭,相當忙碌。黎姿的一... 詳情
吳奇隆北大EMBA畢業
【明報專訊】吳奇隆雖然演藝事業發展理想,不過他已為未來打算,進修充實自己,2015年重返校園,就讀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之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