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獎門人3》美國開畫稱冠

[2017.07.03] 發表
Baby Driver
《壞蛋獎門人3》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國國慶日,因而不少新片上映搶票房,其中又以動畫《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成績最好,上周五開畫,收2920萬美元(約2.2億港元),相信明日公眾假期,票房將進一步攀升。比《壞蛋獎門人3》提前兩日上映的新片Baby Driver,成績亦不俗,單日收600萬佔票房榜亞軍位置。Baby Driver由《分歧者》安素艾高(Ansel Elgort)、《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ly James)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和占美霍士(Jamie Foxx)主演,故事講述擁有一張孩子臉的安素艾高是技術了得的車手,因而在黑道中被稱為寶貝車神,但當他認識莉莉占士即欲改邪歸正,黑幫大佬卻要求他多參與一次犯案,才准許他脫離黑道。

至於上映接近一個月的《神奇女俠》,走勢依然強勁,單日收435萬佔票房榜第3位,該片在美國本土累積高達3.34億美元,成績斐然。至於諧星韋費路(Will Farrell)主演的The House,亦於上周五開畫,可惜單日只收335萬美元,排在《變形金剛:終極戰士》之後佔第5位。

更多影視
Britney真唱生日歌
【明報專訊】曾經紅極一時的Britney Spears(圖)上周來港舉行演唱會,一如她之前的巡演場,Britney再被質疑咪嘴演出,不過她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