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撞單車 2騎士送院

[2017.07.04] 發表
遭電單車撞及的單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西溫一名電單車騎士在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 )懷疑超速失控,電單車撞及一名單車騎士,兩人受傷送院。警方對電單車騎士發出超速告票,並呼籲駕車者小心。

西溫警方表示,一名單車騎士昨日正午左右,於柏樹山度假村(Cypress Mountain Resort )內的Cypress Bowl 路,遭到一輛電單車撞及。當時電單車騎士在路上失控,造成電單車滑出馬路,撞到正在路邊騎乘的單車騎士。

兩名騎士皆在意外中受輕傷,被送往醫院急救,單車騎士身上有多處瘀傷及擦傷,電單車騎士腳踝受傷,目前正在評估兩人傷勢。

警方已經對電單車騎士發出超速告票,並呼籲騎士及司機在Cypress Bowl 路行駛時要格外注意,因為夏天該處車流繁忙。此外,警方也稱柏樹山上有許多野生動物,很可能突然衝出馬路引發意外,因此要求司機減速慢行並小心四周環境。

更多加國新聞二
滋事者推倒公園臨時廁所 女子如廁被困受傷獲救出
【明報專訊】有人在沙斯卡通市周六國慶日活動主場迪芬貝克公園(Diefenbaker Park)鬧事﹐推倒一個移動式廁所﹐一名女子被困在廁所內...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說﹐德國製藥廠拜耳(Bayer)回收一種瀉藥﹐因為人們服用它時﹐可能有窒息風險。 衛生部說﹐回收產品是Rest...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說﹐一名加拿大女子與丈夫陳屍汽車內﹐車輛停泊在州際公路附近。 新墨西哥州警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詳情
7業主拒市府出價 溫東公園擴建遙無期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為了擴建溫東公園,打算將前年買下的一間98年老宅拆除,但同一街區仍有7名業主未有接受市府的出價,因此市府擴建公園計劃動... 詳情
預計今年成交與動工量俱跌 CMHC料全國屋價仍升3.7%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房屋機構預期今年全國成交量及新屋動工量均下跌﹐唯獨屋價仍然撐得住。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表示﹐去年重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