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團狀沉澱物或致窒息 德國拜耳藥廠回收瀉藥

[2017.07.0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說﹐德國製藥廠拜耳(Bayer)回收一種瀉藥﹐因為人們服用它時﹐可能有窒息風險。

衛生部說﹐回收產品是RestoralLAX 45 + 10 Value Pack﹐ 它可能有團狀沉澱物﹐使用者有窒息風險。

這種產品僅在加拿大Costco Canada銷售﹐屬混合包裝﹐1瓶45劑量的RestoralLAX﹐1盒10包單一劑量的RestoralLAX小包。

加拿大衛生部表示﹐消費者應停止使用這種產品﹐在使用後遇到吞咽或呼吸困難﹐就要求醫。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說﹐一名加拿大女子與丈夫陳屍汽車內﹐車輛停泊在州際公路附近。 新墨西哥州警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詳情
7業主拒市府出價 溫東公園擴建遙無期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為了擴建溫東公園,打算將前年買下的一間98年老宅拆除,但同一街區仍有7名業主未有接受市府的出價,因此市府擴建公園計劃動... 詳情
預計今年成交與動工量俱跌 CMHC料全國屋價仍升3.7%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房屋機構預期今年全國成交量及新屋動工量均下跌﹐唯獨屋價仍然撐得住。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表示﹐去年重售...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6月份重售市場報告將於周二公布。不過﹐業界已有不樂觀看法﹐預期平均屋價顯著回落,相對於今年峰位,相差至少11萬元﹐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