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翁橫屍民宅 警方兇案組追查

[2017.07.06]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前日早上發生一宗兇殺案,一名62歲男子在一間民居內死亡,警方認為死因有可疑。警方稱死者不是警方熟悉人物,正在設法釐清犯案動機等細節。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言人福斯特(Meghan Foster)表示,阿博斯福警方前日早上7時15分左右接獲報案,前往Braun路33000號路段,調查一宗可疑死亡案件。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的屍體,並相信是一宗他殺案,隨即由整合兇案調查組接手。

福斯特透露,死者為62歲阿博斯福男子 Clarence John Crothers(圖),相信他最後一次與家人對話是在本周一晚上10時。她稱死者並不是警方熟悉人物,目前正尋找認識死者的人,並不清楚此案是否對公眾有危險,也未掌握任何疑犯。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