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網購手術刀 自學割包皮後流血不止

[2017.07.22] 發表
男子看了網上講述包皮切割手術的過程後,竟網購手術刀為自己割包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一名25歲男子周四(20日)因誤信網上割包皮的教學,竟網購手術刀,並在沒有經過消毒及麻醉的情況下,在家中自行割包皮,最終導致下體大量滲血且疼痛不已,要送往醫院救治。

據了解,該男子一直有包皮過長的困擾,但因覺得尷尬,故一直沒有到正規醫院接受手術。近日,他在網上找到一篇「如何割包皮」的教學,詳盡講述手術的各種步驟。男子在熟讀「攻略」後,就決定為自己割皮。

據醫院的泌尿科醫生表示,男子送院時包皮一直滲血,出血量亦較大,故為其進行手術止血,並修補有損傷的位置,「相當於幫他把沒做完的手術做了」。經救治後,男子情況目前穩定。

醫生續指,該院過往亦曾接收過多名類似的病人,因為不少病人對包皮過長的問題都難以啟齒,且誤以為在醫院進行的包皮切割手術價錢過高,故不少人都會選擇在網上尋求解決方法。

醫生解釋,目前廣西主要公立醫院進行包皮切割手術僅需幾百元人民幣,而且自行動手術風險極高,受傷後的治療費遠高於在公立醫院進行正規手術,可謂是得不償失。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怪科林立 煮龍蝦釀茅台種馬鈴薯成高校課程
【明報專訊】內地教育界近年開辦各種另類學院,這些另類科系博得不少人關注,成為話題。湖北一間藝術學院近日開辦國內首家「龍蝦學院」,消息一公布便... 詳情
安徽女應徵網絡主播 墮招聘陷阱被騙4萬元
【明報專訊】安徽蕪湖警方近日偵破一宗求職詐騙案,疑犯涉在全國多地以招聘網絡主播為由騙財,犯案15宗,涉案金額約30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 詳情
拉艦弊案 沒收汪家273億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原最高檢特偵組針對拉法葉艦案不法所得,聲請單獨宣告沒收軍火商汪傳浦妻子、4名兒女及3家公司不法所得及孳息近9... 詳情
美爆狂牛症 國親籲暫停進口
【明報專訊】美國近日爆發第五起狂牛症病例,讓美牛食用安全疑慮再被關注,然而食藥署卻聲稱,美國現為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評定的「狂牛症風險可忽略國家... 詳情
【明報專訊】43歲男子林大安,自稱是科技公司老闆,專門鎖定小模寄發電子郵件,表示每月只要陪睡2至3天,就可獲得30至50萬元的包養費,待小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