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案最終庭審 英祿堅稱無罪

[2017.07.22]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前總理英祿被控在大米收購計劃中舞弊,她於周五(21日)早上出席最後一次被告方庭審,支持者在法院外歡呼。此前,英祿出庭受審時都堅稱自己無罪。據悉,英祿的代表律師將在下月1日作結案陳詞;法院會在下月25日有裁決。

大米收購案是英祿上台之初實施的一項政策,政府以高於市場價格收購大米,被批評導致國家財政虧空,造成約5000億泰銖(約187.5億加元)損失。她其後被控疏忽職守及濫用職權,導致收購大米計劃中過程出現貪腐及虧蝕。英祿的支持者認為指控有政治動機,政府希望將英祿兄長、前總理他信家族在泰國的政治影響力連根拔起。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神奈川中國藉姊妹遇害案,警方以遺棄屍體罪逮捕39歲男子岩崎龍也(圖)。警方本月10日亦曾懷疑他非法拘禁兩姊妹拘捕過他。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表... 詳情
斥巴基斯坦反恐不力 美扣起5000萬援助
【明報專訊】在印度與巴基斯坦連日爆發於喀什米爾地區爆發衝突之際,美國國防部周五(21日)突然宣布,由於巴基斯坦打擊塔利班分支「哈基尼網絡」不... 詳情
「鹼液水解法」漸成美國殯葬業發展新方向,業者利用高溫鹼液將遺體的組織水解排走,餘下骨灰歸還家屬,有助減少埋葬遺體佔用土地,亦可減少污染。不過... 詳情
死亡對不少人而言仍是禁忌,不少人生前避談死後安排。有專家認為應鼓勵討論死亡,亦有專家指出,社會對臨終者的需要了解不足,在人類日趨長壽之際將帶... 詳情
以巴爆近年最暴力衝突 釀6死逾百傷
【明報專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周五(21日)爆發近年最血腥衝突,以方在耶路撒冷聖殿山實施新保安措施,惹起巴人不滿。以色列保安部隊與巴勒斯坦民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