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酒店槍擊命案 溫警赴素里拘男嫌

[2017.07.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在緊急應變部隊支援下,搜查素里一間房屋,拘捕一名兇殺案通緝犯,令到該宗在今年1月發生的兇殺案,被捕者增至兩人。

溫市警昨日在行動中拘捕的31歲男子名法默(Stephen Farmer),被警方以二級謀殺罪名通緝。該宗兇殺案在今年1月27日晚上10時30分發生,溫市警接報到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258號Savoy Hotel酒店調查一宗槍擊案,發現62歲男子Joseph Billy Bustinski被人在酒店門外槍擊受傷,他被送院後傷重死亡,警方列為兇殺案調查。

在本月13日,涉案的29歲女子Marnie Marie Scow 往警署自首,被控以誤殺罪名,警方並對在逃男子法默控以二級謀殺罪名,追緝他歸案,他同時有其他警區發出的通緝令在身,包括三項停牌期間駕駛、危險駕駛、發生意外後未有留在現場,以及違反保釋條件等。

更多加國新聞一
Sears home未開門 已有人等執平貨
【明報專訊】加拿大Sears於6月22日獲法庭破產保護進行業務重整﹐將關閉59間店舖﹐以及裁減2,900份職位。本周二宣布獲安省高等法院法官... 詳情
從美國越境難民不絕 偷渡者轉向魁省闖關
【明報專訊】政府發表最新數字顯示﹐6月有884人從美國非法越境進入加拿大﹐不過一個顯著趨勢是﹐偷越國境現象從緬省大舉轉至魁省。 政府網... 詳情
(滿地可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馬術及劇場匯演團體Cavalia的兩名僱員﹐在北京因涉嫌使用大麻被捕。聯邦政府稱﹐正在向兩人提供領事援助。 ... 詳情
被指為網絡黑市AlphaBay主腦 加青年泰國被捕 獄中自縊
(滿地可21日加新社電)一名加拿大青年被指控為全球最大網絡黑市AlphaBay主腦﹐該名魁省居民在泰國被捕後不久﹐在監獄內自縊身亡。他的家人... 詳情
莫斯科警告:監視盟軍所有行動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飛機協助盟軍遏制極端組織達伊沙﹐但最近數周都未有飛越敘利亞執行任務﹐加軍一名高級指揮官周五否認該做法與俄羅斯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