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毋懼皇馬開天價 明示照斟麥巴比

[2017.07.27]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天國際冠軍盃碰曼城前,再在新一輪搶購摩納哥「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交鋒。「藍月」雖然已斥資2.16億鎊招兵,但主帥哥迪奧拿差不多明示,即使需付破世界紀錄轉會費,也渴望得到對方加盟。

《馬卡報》指皇馬已願出1.8億歐元轉會費簽18歲的麥巴比,哥帥卻毫不示弱:「下季英超8月12日開戰,球員市場至8月31日為止仍運作。我們拭目以待。兩三年前,無人想像一個球員值1億或1.2億鎊,但現已成真。我固然想為曼城用少點錢,但市場就是市場。」在被問及盛傳目標人物麥巴比及阿歷斯山齊士時,哥帥直言:「他們分別在摩納哥和阿仙奴。我沒有補充。」

C朗為麥巴比偶像成曼城阻力

皇馬教練施丹則坦承艾華路莫拉達轉會車路士後令球隊少了前鋒,暗示希望麥巴比可「登艦」。事實是麥巴比曾稱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是其偶像,年少時睡房牆壁貼滿對方的相片,這或者已向曼城淋了一盆冷水。

曼城4﹕1大勝皇馬

但曼城昨天在國際冠軍盃先贏一仗,以4﹕1大勝皇家馬德里。兩隊在上半場互交白卷,下半場曼城由奧達文迪、史達寧、史東斯及戴亞斯各入球以4﹕0遙遙領先,皇馬要在完場前才由奧斯卡破蛋。

更多體育一
F1法拉利車手維迪昨天說,平治車隊的咸美頓目前狀態很好,自己可能在夏休期前失去積分榜頭名位置。 據報道,維迪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只以1分... 詳情
NBA在官網中報道,金州勇士宣布與6名總冠軍陣容球員續約,包括史提芬居里、杜蘭特、伊古達拿、利榮斯頓、柏祖利亞以及大衛韋斯。 勇士宣布... 詳情
佐高域因傷提早結束賽季
今季仍未能重拾狀態的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昨天宣布2017年不會再參加任何正式比賽。 前一哥佐高域昨天透過facebook直播宣布,... 詳情
孫楊體力透支800米自第5
在布達佩斯進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賽,經過幾天鏖戰,體力透支的中國泳手孫楊以7分48秒87獲得第5名,無緣該項目4... 詳情
英泳手膺50米蛙王
兩次打破世界紀錄的英國泳手皮提(圖)雖沒法在男子50米蛙泳決賽中再度如願破世績,但25秒99足以讓他拿到本屆世錦賽100米蛙泳之後的第2枚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