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江西賽首輪出局

[2017.07.27] 發表

26日,2017年江西網球公開賽在江西南昌繼續進行,張帥狀態不佳,以1:2不敵台北選手張凱貞,無緣第2輪。

張帥首盤狀態不佳,開局即被張凱貞破發成功。張凱貞趁勢而上,接連保發、破發成功,一度將比分打至4:0。張帥及時調整狀態,在第8局破掉對手發球局,並保住兩個重要的發球局,將比分趕超至4:5。第10局,張凱貞順利保發,以6:4拿下首盤。

第2盤,雙方穩紮穩打,在前4局中均保發成功。第5局,張凱貞率先破掉張帥的發球局,第6局又被張帥反破發球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戰至搶七局。搶七局中,雙方比分依舊膠著,張帥在以5:6落後的情況下連勝3球,拿下第2盤。

決勝盤中,張凱貞狀態頗佳,開盤連勝2局後士氣小漲。張帥一鼓作氣,連贏3局,將比分扳至3:2。在關鍵的第九局,張凱貞順利保住發球局,緊接著破發成功,拿下第10局,最終以6:4贏得比賽。

更多體育二
吉林東北虎隊26日宣布,上賽季黎巴嫩聯賽得分王塔雷爾·斯特林開始接受吉林隊試訓。現年26歲的斯特林出生於美國,身高1米85,體重85公斤,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