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涉四條人命案 24歲華女多市落網

[2017.07.28] 發表

卡加利警方說,一名牽涉四條人命案件列作感興趣人物的華裔女子,已在多倫多被捕。警方指24歲廖俞婕(Yu Chieh Liao,譯音),又名Diana Liao,牽涉兩男兩女死亡的兩宗案件。警方又說,廖涉及騙案遭全國通緝。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機場地勤罷工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繁忙機場的大約700名地勤工作人員﹐拒絕了僱主的合約方案﹐周四晚間開始罷工。罷工的國際工聯(Teamster... 詳情
女子隆唇險引致失明
【明報專訊】因貪圖便宜,多倫多一名年輕女子找了一個不合資格的人給自己的嘴唇注射透明質酸,好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更豐滿,更性感。結果那名自稱護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