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器材任玩 社交網站曬甜蜜 38歲王宗堯戀上23歲蘇皓兒

[2017.07.29] 發表
王宗堯是攝影發燒友,攝影器材視為老婆。(網上圖片)
蘇皓兒(Chloe)拿茪宗堯的相機扮攝影師。(網上圖片)
王宗堯跟對座的「她」互拍照,眼堨R滿愛意。(網上圖片)
Chloe在同一間茶餐廳食洁A男神攝影師影得特別靚。(網上圖片)
王宗堯跟蔡潔愛得投入,公開兩人同居關係,但這段情只維持了半年。(資料圖片)
黎紀君(資料圖片)
DaDa(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8歲「男神」王宗堯魅力沒法擋,身邊的靚女團團轉,奈何他的戀情皆見光死,男神亦「被分手」。今年初,他跟拍拖大半年的蔡潔分手,幾個月後傳有新歡,是As One成員23歲的蘇皓兒(Chloe),但他例牌否認拍拖。其間他跟Super Girls的Heidi約會被野生捕獲,但「只此一次」,Heidi關後門,祝男神找到新女友。奪得男神歸的是Chloe,由初傳緋聞至今4個月,兩人仍在交往中。

文﹕娛樂組

近日王宗堯與新緋聞女友蘇皓兒(Chloe)逛街Shopping,她十足跟得小女友陪身邊。兩人傳緋聞未影響交往,有意無意曬甜蜜,看他們的社交網站見蛛絲馬[。

同一茶餐廳分開拍照

雖然未上載親密合照,但他們在相同背景的茶餐廳拍照,王宗堯望住鏡頭,眼神表現的是「愛」!他跟蔡潔的戀情,因拍拖玩航拍而曝光。是攝影發燒友的宗堯對Chloe不吝惜珍藏,視為「老婆」的攝影器材也讓她任玩,扮攝影師拍照。翻看Chloe的Instagram,更發覺王宗堯like爆Chloe,每一個post他也like,男神情迷Chloe投入程度近狂熱。

年齡相距15年 無代溝

昨日記者聯絡王宗堯求證是否跟Chloe熱戀中?他說﹕「朋友!行齔颻弊龠滿C」王宗堯接受杜汶澤訪問時被指過往的女友皆22歲時,他坦言﹕「我對呢個年紀情有獨鍾。」23歲的Chloe畬舠囓鞳C問他對「妹妹仔」情有獨鍾,他是否要做無腳的雀仔不想定下來?他說﹕「之前我都有同二到尾鴾H認真拍過拖,但無腳的雀仔係佢唔係我。一個人麉銩Q成唔成熟係同歲數無關係。」Chloe跟宗堯的年齡相距15年,兩人無代溝,看來他今次要好好保護戀情免見光死。

無腳的雀仔是蔡潔?

王宗堯的拍拖史被杜汶澤形容他的女友file厚過葉繼歡的file,傳緋聞或承認拍拖的不少,皆是「女神級」樣靚身材好,34E「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是其中之一,還有陳靜(DaDa)。王宗堯說跟DaDa拍拖時,她21、22歲,他也忘記了兩人為何分手。去年他跟22歲的黎紀君(Christy)拍拖,貼心男友陪去日本旅行好甜蜜,但這段情只維持了大半年,他提出分手。接棒是28歲的蔡潔,相信他口中年紀「二到尾」無腳的雀仔是指她。兩人分手可算不歡而散,皆因他是「被分手」,蔡潔單方面向傳媒宣布已甩拖,他才知道自己被飛。

更多影視
唐詩詠買定賀禮 驚翠如突然嫁蕭正楠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蕭正楠與黃翠如計劃8月在外地註冊結婚,明年再補擺喜酒,還指由好姐妹唐詩詠擔任伴娘。唐詩詠昨日出席手機活動回應道﹕「我都想... 詳情
港姐張寶欣望練出人魚線
【明報專訊】《2017香港小姐競選》12位候選佳麗昨日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及華山文創園區進行拍攝,經過3日的拍攝,大部分佳麗漸習慣外景拍攝模式... 詳情
松岡李那無計劃去倫敦 點解要避見Mandy Lieu?
【明報專訊】日籍女星松岡李那與「娛樂猛人」的緋聞愈傳愈盛,最近傳出她將飛往倫敦參與時裝周活動。巧合地,娛樂猛人的太太亦將飛往當地陪女兒辦入學... 詳情
演藝人籌款晚宴 余安安捐畫作拍賣
【明報專訊】「香港演藝人協會籌款晚宴2017」昨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主題為「warm & peace」,筵開46圍,劉嘉玲、寰亞和英皇等... 詳情
馬天佑證林艉d語從沒分開過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偶像太陽與意國時尚品牌FENDI聯手合作,專誠來港宣傳。前晚10時10分現身品牌 F IS FOR...派對,數十名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