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鬧混帳:胡說八道 曹永廉亂爆「如楠」外地秘婚

[2017.08.10] 發表
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拍拖至今一直甜蜜蜜,大家都希望「如楠戀」修成正果。(資料圖片)
何廣沛(左)與曹永廉(右)一支甜筒兩份食,分甘同味。(攝影:梁迺楠)
田蕊妮表示兩夫妻要維繫感情是高深學問。(攝影:梁迺楠)
姜大衛不慎絆倒擦傷手流血,幸沒大礙。(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田蕊妮、曹永廉(阿廉)、何廣沛及姜大衛昨日為劇集《超時空男臣》宣傳,蕭正楠被傳與女友黃翠如因婚事而缺席,阿廉更亂爆蕭正楠疑在外地秘婚。被好兄弟出賣的蕭正楠在微博「現身」,鬧阿廉混帳兼胡言亂語。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一眾《超時空男臣》演員,昨日在炎熱天氣下現身尖沙嘴街頭向市民大派雪糕。阿廉與劇中飾演太監的何廣沛,兄弟分甘同味同食一支甜筒,HeHe味濃!

70歲姜大衛擦傷手見紅

年屆70歲的姜大衛在活動期間不小心絆倒,擦傷左手{流血,慶幸沒大礙,還繼續返公司繼續拍劇開工,專業精神值得學習。

阿廉:可能奉子成婚

劇中主角蕭正楠盛傳與女友黃翠如因婚事而缺席宣傳活動,阿廉漏口風爆好兄弟疑在外地秘婚:「他很久前已請假,聽聞是去結婚。問過他,我被傳媒追問應該如何回答,他叫我講『不知道』!他有提及過結婚會找我做伴郎,但我要拍《大帥哥》,唯有等下一次!」阿廉沒正面回答好友是否往外地註冊,然後返港補擺喜酒;他坦言後生仔女可能一時衝動去註冊,註冊原因可能如他當年一樣奉子成婚。何廣沛取笑阿廉似踢爆人家有BB秘密,阿廉繼續沒收口,且愈說愈亂:「真是不知道呀!我唔講得。怕小器?我講笑咋!不講得蕭正楠身在何方,他現在應該睡覺中。翠如呢?她當然去了觀禮。」

蕭正楠微博扮嬲回應

對於被好兄弟阿廉出賣爆婚訊,蕭正楠在微博扮嬲回應:「混帳!二弟你講乜叉燒野()呀!胡言亂語、胡里(糊裡)糊塗、胡說八道、糊塗情感。」

田蕊妮:蕭話生完仔返來

田蕊妮同樣將拍檔阿蕭的「婚事」擺上^開玩笑:「結婚是開心事,有問過他結婚結到幾時返來?簽紙註冊可以很快完成,他答我生完仔就會返來!現在時代結婚生仔可以同步,或生完後結都得!希望結局飯會見到他出現。」田蕊妮聞陳煒原來已離婚5年,她大讚對方是好演員,要有豐富人生經歷才有如此好演技;明白夫妻聚少離多,要維繫感情是高深學問,慶幸自己另一半是圈中人明白演藝工作。而她表示尊重陳煒,還期待有機會合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佩玥陳瀅互爆醜態 馬德鐘回巢無貝蝻@恨有「H戲」
【明報專訊】馬德鐘、劉佩玥、陳瀅及張曦雯等,昨日現身電視城出席新劇《跳躍生命線》開鏡儀式。馬德鐘相隔兩年重返TVB拍劇,劇中飾演救護員的他,... 詳情
傳與吳君祥情變 江美儀:分開了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江美儀和滕麗名組成「包美麗」組合,主持新一輯節目《街市遊樂團》,昨日到中環拍外景。新一輯《街市》陳浚霆被飛出,被... 詳情
葉劉淑儀認鵪鶉 在家被女兒蝦
【明報專訊】被稱為政界鐵娘子的葉劉淑儀,是香港首位保安局女局長。這位前局長近日接受黎燕珊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朝拜傲媽》訪問,她在政壇表現出色... 詳情
黎淑賢操弗:最瘋狂1日只食3粒果仁
【明報專訊】40歲前亞姐黎淑賢年前因傳婚變跟好姊妹羅霖反目,最近她接受奇妙娛樂新聞節目《辣媽大作戰》訪問,讚51歲羅霖保養得宜是美魔女。她說... 詳情
楊秀惠憧憬歐洲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楊秀惠忙拍劇及打理生意,兩年未有外遊。上月中,她趁赴內地拍劇集《大帥哥》外景前有10多日假期,飛往歐洲與美容產品代理商開會,以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