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不生B不開個唱 45歲生日公布大計

[2017.08.21] 發表
鄭秀文於生日會上公布今年大計,她表示會拍電影與錄唱片。
玩遊戲時,鄭秀文要粉絲做出體能訓練的動作。
許志安選擇了靜靜地拍拖歎咖啡慶祝老婆生日。(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日(8月19日)45歲生日,昨日其歌迷會「三米飯團」為她舉行生日會,分三輪時間,約1000位粉絲參與。會上,Sammi跟粉絲玩遊戲又切生日蛋糕,她平日在社交網站分享健體的運動,遊戲也是圍繞她平日做的體能訓練動作。她的生日願望是一切祝福皆回謝粉絲們。Sammi還公布今年大計,她會拍電影與錄唱片,聲言不會生BB,也不會開演唱會。

兩公婆歎啡慶祝

活動後,Sammi說很多年沒跟歌迷開生日會,感謝大家送這難忘生日會給她。Sammi說粉絲很熱情,很開心完成電影拍攝,趕回來跟他們見面。她大讚粉絲們很好,一張合照、一些茶點和小禮物已很開心和滿足。粉絲開心,她更開心,因開心是會交叉感染。

安仔不排除跟太太合作

Sammi老公許志安則於本月12日生日,Sammi生日當天,兩公婆結伴捧梁漢文音樂會場之前,原來選擇了靜靜拍拖歎咖啡慶祝。安仔說:「幾舒服,平淡是福氣來的,我有送禮物,都有收到禮物,都是些沒什麼特別的,但幾開心。」昨日安仔獲邀到尖沙嘴為街頭音樂騷任壓軸演出嘉賓,他稱今次是首次正式唱戶外騷,他一向很支持街頭演出,覺得是屬於香港地道,有機會見到也想走過去一齊玩。最近他與不同公司的蔡一傑crossover新歌,問可有計劃和太太crossover?他笑言:「我的人生已經和她crossover緊,都OK。她有自己對音樂的想法和做法,可能將來有機會合作,雖然現在沒這想法,不過我覺得她把聲可和一些band合作。」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計劃美國讀書繼續舉重  翁嘉穗16歲大仔無拍拖
【明報專訊】翁嘉穗昨日陪同16歲長子鄔謨雲(Jason),出席香港舉重健力總會舉行的慶祝聚餐。操練舉重只有半年的Jason,在短短日子已獲獎... 詳情
梁漢文感激陳奕迅捧場給意見
【明報專訊】梁漢文一連兩場《我的另一半音樂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除有太太打氣外,好友陳奕迅(Eason)、楊千嬅、許志安、劉浩龍及陳慧嫻等捧... 詳情
唐季禮藉新書  向未婚妻告白
【明報專訊】曾跟林心如及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傳緋聞的57歲導演唐季禮,他再婚的消息於本月初傳出,他與32歲女子劉芊妤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日前唐季... 詳情
王敏德爆囝囝晚晚蒲「他還問我姪」
【明報專訊】王敏德昨日現身「世界直升機日」活動,問到囝囝王躍穎有否遺傳到飛行的興趣?他說:「這是我的願望,之前他飛行過,我認為他很有潛質,但... 詳情
JW自認黐家  無意與男友同居
【明報專訊】JW(王灝兒)昨日到尖沙嘴表演街頭音樂騷,在不知情下跟舊愛Mark的妹妹魏簹蛝I面,但她強調沒尷尬感覺;因她與魏簹蛘q中學時期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