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江天勇明受審 妻籲圍觀

[2017.08.21] 發表

【明報專訊】「709案」被指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內地維權律師江天勇(圖),將於22日在湖南長沙中院受審。江天勇身在美國的妻子金變玲19日在Twitter發文,「誠邀」民眾前往長沙圍觀江案開庭。

聲稱看到本報報道始知丈夫江天勇將受審的金變玲稱,「誠邀大家前往長沙中級人民法院,圍觀江天勇律師案的開庭,看看官派律師是誰法官是誰公訴人是誰對堅持正義的江天勇律師,他們是無罪釋放他自由回家,還是非法進行構陷?」而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19日在Twitter也說,當日中午被株洲國保約吃飯,已確定江案22日開庭,不過為阻止他去圍觀,國保下午已帶他去外地旅遊,並說22日下午會送他回家。

內地維權人士胡佳則指,吳淦案、王全璋案和江天勇案都準備在西方社會夏日假期的8月審結,對「709」徹底結案,這也是為十九大清場鋪路。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昨說,這兩日姐姐、姐夫們紛紛被約談,就是要逼她屈服,放棄營救王全璋。

更多中國要聞
川熊貓養老院 安安佳佳作長壽目標
香港海洋公園的大熊貓安安、佳佳創下人工圈養大熊貓的長壽紀錄,連熊貓棲息地四川專家都要向香港取經。香港政府在2008年川震後援建的項目中,就包... 詳情
現時中國大熊貓研究保護中心的不同基地,均肩負不同的任務,例如雅安碧峰峽負責繁育,臥龍負責野化研究,都江堰負責「養老」,最多遊客到訪的成都基地... 詳情
網紅雙胞胎大熊貓歡度兩歲生日
8月18日,網紅雙胞胎大熊貓「冰冰」、「青青」在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迎來兩歲生日。圖為大熊貓「冰冰」和「青青」在享用生日蛋糕。 ... 詳情
中國為了保護大熊貓,已決定劃出橫跨川、陝、甘三省,面積廣達2.7萬平方公里的面積成立大熊貓國家公園。依據新出爐的試點方案,未來不但要為牠們建... 詳情
九寨溝自淨能力強 火花海水位上升恢復清澈
四川九寨溝縣本月8日發生7級強震,造成25死、逾500人受傷,同時破壞了火花海、五花海等的自然美景。不少民眾都擔心九寨溝秀麗的景色會自此消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