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溜冰奪2獎牌 中華隊首金入袋

[2017.08.21] 發表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前)、柯福軒(後)21日在 世大運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包辦前兩名,陳彥成的 金牌,是中華代表團本屆世大運首金。 中央社

【明報專訊】中華隊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柯福軒今天(21日)在世大運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分別搶下20分、13分,讓中華隊「金包銀」,一口氣進帳金、銀兩面獎牌。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持續進行,滑輪溜冰的比賽今天起在台北的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開賽。

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沒有預賽,23名參賽選手直接進行決賽,中華隊選手陳彥成、柯福軒闖過淘汰點後,持續為力拚獎牌爭取積分。最終,陳彥成以20分排名第1、柯福軒以13分排名第2,讓中華隊「金包銀」,一口氣拿下金、銀兩面獎牌。

更多中國新聞
天鴿逼近台灣  料今午發布陸警
【明報專訊】根據中央氣象局今天(21日)上午掌握的最新颱風動態,輕度颱風天鴿暴風圈正朝巴士海峽接近。氣象局預計今天下午2時30分針對屏東及台... 詳情
【明報專訊】花蓮玉里鎮一名劉姓外籍配偶,今年一月在自己檳榔攤後方空地,以菜刀割喉殺狗,並以噴燈燒烤屍除毛,準備大快朵頤時遭警查獲,被依違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