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南非傷人 津國第一夫人獲准回國

[2017.08.21] 發表
格雷絲
恩格斯

津巴布韋第一夫人格雷絲(Grace Mugabe)上周在南非涉嫌用電線鞭打20歲模特兒恩格斯(Gabriella Engels),案件尚未了結,南非宣布已給她外交豁免權,她昨天已隨丈夫離開南非返國。

恩格斯的律師表示會入稟挑戰南非政府的決定。恩格斯聲稱上周日偕兩友在約翰內斯堡一間高級酒店套房,等候會見格雷絲與兩個兒子,但格雷絲無故入房攻擊,恩格斯頭部受傷要縫14針。

南非警方稱要向格雷絲問話,上周更在邊境發出「紅色警戒」,防止她離開南非。格雷絲上周六原定偕夫出席南部非洲發展共同體會議,但未有現身。(BBC)

更多國際要聞
根據倫敦諮詢機構ETFGI的數據,今年頭7個月,投資者向交易所買賣基金(ETF)投入3910億美元的資金,超出了去年破紀錄的3900億美元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