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傷不能駕車 曭蛜峖蔤ook送兩子搭校巴

[2017.08.31] 發表
Lucas與媽咪張曭蛨眯磭嶀~上校巴。(網上截圖)
張曭菗齔蛜峖蝪e兩子搭校巴返學。(網上截圖)
細仔Quintus(右)一馬當先上車。(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張曭蛪R在網上分享生活片段,昨日她上載送兩名囝囝Lucas、Quintus上校巴返學的視頻,她一身睡衣Look現身,Quintus一馬當先上車,Lucas則與媽媽擁抱完才上車,曭菪m囑囝囝有鼻水就用紙巾。

曭蛝挭嬰]腳傷未能駕車送囝囝返學,她說﹕「整親隻腳唔敢隅敉憒M險,唯有送佢]上校巴,係安全至上。」送完囝囝返學,她前往照X光,再分享視頻說﹕「見到我咁阿太,是不是以為我冬天去旅行,其實我是去照X Ray,真的好凍﹗這件浴袍好得,現在去睇報告。」之後她笑言浴袍好舒服,睇完報告也想著住走。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否認戀上契哥楊政龍  何超蓮﹕我]志同道合
【明報專訊】被喻為賭王何鴻燊最靚千金的何超蓮,近日盛傳已情歸契哥楊政龍(Alex),兩人已展開戀情數月,昨日超蓮接受訪問雖然否認戀聞,不過承... 詳情
黃心穎指導梁雯蔚﹕細粒唔使怕
【明報專訊】10位候選港姐昨日與一班小明星為周日舉行的「香港小姐2017」排舞。袁偉豪因檔期問題未能為3號梁雯蔚(Sandy)擔任導師,改由... 詳情
苟芸慧結婚要等陸漢洋贏冠軍  諸葛紫岐努力造人﹕好快有答案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與苟芸慧昨出席護膚品牌sisley活動。苟芸慧身穿通花連身裙頗性感,自稱已獲賽車手男友陸漢洋過目,獲批准才... 詳情
華語電影傳媒盛典  惠英紅撼章子怡爭影后
【明報專訊】憑電影《幸運是我》第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惠英紅,再憑該片角逐「第17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的最佳女主角,雖面對憑《羅曼蒂克... 詳情
胡定欣屨壑l羚行石春無難度  陳展鵬失威孖陳山聰碌落地
【明報專訊】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及監製文偉鴻昨日到紅磡宣傳劇集《同盟》,其間播出預告片,當中陳展鵬在胡定欣面前剝衫的騷肌戲引得台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