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邊緣青少年案 3警涉綁架襲擊被控

[2017.08.31] 發表

【明報專訊】3名資深卡加利警員被控綁架、襲擊﹐控罪涉及2010年的邊緣青少年調查事件。探員霍薩克(Det. Reagan Hossack)在警隊服役10年﹐被控綁架。

在警界服務16年的警長舒瓦茲(Sgt. Mark Schwartz)、警齡25年的探員魯布納(Det. Paul Rubner)被控綁架、襲擊。警方說﹐3人當時是警方風化隊警員﹐現時休行政假期7天。

2010年1月20日﹐3人攔截一名男子。他們相信那人掌握線索﹐有邊緣青少年調查案的信息。

據說﹐那些警員驅車﹐帶男子兜了大約20分鐘﹐在途中襲擊他。

警方周三發表聲明﹐指一名前職警員2015年6月向卡加利市警專業標準部門舉報3人。

更多要聞二
(紐賓士域省蒙克頓3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三感謝公務員﹐花費幾個月時間﹐協助受政府薪資系統問題影響的僱員。 杜魯多與紐賓士域省米拉... 詳情
美FDA首准血癌基因療法
【綜合報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三(30日)批准全國首種基因療法,涉及使用患者本身的免疫細胞來對抗白血病,為治療癌症開拓新時代... 詳情
【明報專訊】巴西聖保羅州70 號州立公路75公里處,周三上午發生一宗涉及36輛車的連環追撞車禍,引起火災,造成2死20傷。 意外發生在... 詳情
【明報專訊】三名來自中國的女留學生同意認罪托福作弊,將面臨遣返可能。被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錄取的程曉孟(Xiaomeng Cheng,皆為音... 詳情
(紐賓士域省蒙克頓3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三感謝公務員﹐花費幾個月時間﹐協助受政府薪資系統問題影響的僱員。 杜魯多與紐賓士域省米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