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伯倫棄車投利物浦

[2017.08.31] 發表
張伯倫(中)季前隨隊到中國進行熱身菜,期間更學弄北京填鴨。(球會官網)

據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跟阿仙奴達成協議,願意以4000萬鎊羅致阿仙奴的阿歷士張伯倫,這位24歲英格蘭國腳只要體檢及格便可以成為紅軍一員,而張伯倫因此不會在周六世界盃外圍賽英格蘭對馬爾他的比賽披甲。

阿仙奴中場阿歷士張伯倫早前拒絕加盟車路士,希望會方讓他加盟利物浦,結果求仁得仁,英國傳媒昨日報道,利物浦同意以4000萬鎊羅致這位球員。

張伯倫2011年夏天由修咸頓加盟阿仙奴,至今助球隊贏得3屆英足盃及3屆社區盾冠軍。

皇馬擬賣巴利截劫山神

另外,加里夫巴利季初在皇家馬德里表現未符理想及備受抨擊,有西班牙傳媒報道,會長皮里斯考慮出售這名威爾斯翼鋒予曼聯,並找來欲離開阿仙奴的智利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下圖)作替補。

山齊士離隊呼之欲出,曼城可能是其新東家外,西班牙傳媒《Diario Gol》報道,皇馬會長皮里斯有意收取曼聯對巴利的開價9200萬鎊,以及轉向爭取山齊士加盟,令山齊士前途再生變數。

更多體育一
費爵爺挺紅軍立場硬
歐洲足協昨日在瑞士開辦歐洲足協精英教練論壇,一眾列強領隊出席,主持會議的前曼聯領隊費格遜(上圖中)提到利物浦的古天奴轉會風波時表示,支持利物... 詳情
中國生死戰 武磊解鋒荒
中國隊今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生死戰迎戰第3位烏茲別克,料大勇的25歲翼鋒武磊(下圖)可解主教練納比日前大嘆無鋒可用之愁,因他近日... 詳情
港足友賽新加坡 金帥試小將
港足今日作客友賽新加坡,為下周二出征馬來西亞做準備。主帥金判坤(Kim sir)直言「極有可能」起用年輕小將,既為備戰試陣,亦為港超剛開鑼而... 詳情
邦路斯:拉莫斯是最強後衛
意大利周六世界盃外圍賽將作客西班牙,AC米蘭後衛邦路斯賽前先禮後兵,向沙治奧拉莫斯大送高帽。不過,前意大利鋼門索夫卻形容西班牙「今非昔比」。... 詳情
法荷大戰洛賓要踢全場
荷蘭即將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在周四與法國硬撼,老將洛賓(圖右)坦言就算狀態未達100%,也會全力以赴,盼踢足全場。33歲拜仁慕尼黑老將洛賓季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