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決賽接29宗投訴

[2017.09.05] 發表

【明報專訊】前晚《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網民對賽果議論紛紛,通訊局昨日共接獲20宗投訴,主要投訴內容是賽果不公、黑箱作業、有誤導觀眾及有植入式廣告之嫌。TVB收到9宗投訴,不滿意賽果。TVB又指港姐的評選在公平、公開之下進行,並由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核對賽果。

big big channel 舉行的《落選香港小姐競選》被批評對落選佳麗不尊重?TVB稱融入網上自由言論文化,賽前已向各參賽者取得共識及默契,設計的獎項純為娛樂性質,並無對女性或參賽者作任何貶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裕玲投良心票:無造馬  「Do姐話事」賽制惹爭議
【明報專訊】今屆港姐的賽制惹來爭議,「校長」鄭裕玲(Do姐)一人可投兩票,在淘汰環節中,她先後兩次以其手持的兩票定佳麗生死;八強時救ぅ金美黎... 詳情
富爸爸雷葆文擁逾億身家 雷莊n母女似餅印
【明報專訊】雷莊n有個富爸爸,爸爸雷葆文(Henry Lui)是她的提名人令人矚目。傳媒大起底,介紹這位66歲的富爸爸是香港十大設計師,在... 詳情
邱晴獲「落選港姐冠軍」:乜薛r?
【明報專訊】前晚港姐競選結束後,遊戲仍未玩完。6位沒有獎項的落選佳麗要參加惡搞的「big big channel落選香港小姐競選」,「201... 詳情
曭袹撜Y賽果 馮盈盈撐師妹
【明報專訊】雷莊n當選今屆港姐冠軍惹來不少迴響,其中張曭萓b家中直播一邊敷面膜,一邊見證冠軍出爐一刻。當宣布冠軍時,曭袹憟s一聲「Oh n... 詳情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第六屆香港國際手工啤酒節」記者會,港姐出身的她,表示有留意前晚舉行的港姐決賽。對於鄭裕玲一人投兩票被指欠公平,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