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會浪費時間睇負評 雷莊n﹕男友話我棚牙無問題

[2017.09.06] 發表
港姐季軍黃瑋琦(左起)、冠軍雷莊n、亞軍何依婷及張寶欣昨日出席領獎活動。(攝影﹕孫華中)
雷莊n的男友是牙醫,她指男友很驚訝為何大家覺得她的牙有問題。(網上圖片)
雷莊n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穿一件頭泳衣的短片,表現風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出爐雙料港姐冠軍雷莊n、亞軍何依婷、季軍黃瑋琦及「big big channel 最受歡迎香港小姐」張寶欣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大會化妝品專門店的領獎活動。

雷莊n繼續被網民抨擊樣貌?她說無時間去看這些新聞,連日都很忙很ョA寧願爭取時間休息,心情亦無受負面新聞影響,每晚都很好唌C談到她日前在網上開直播被指言論惹火,引來網民不滿,指她態度囂張?雷莊n說﹕「其實他們不明白我想說什麼,因我英文較好,所以用英文,我是想講很多人都很負面,想他們正能量一點,不想他們嗌交。但這些不會影響到我,做好自己,開心便可。」可會認真看看網民的抨擊?她坦言不想浪費時間,因這些負面評論不會幫到她,寧願專心學好中文,她說﹕「雖然我中文不好,但我有別的東西可代表到香港,我希望用我的正能量去鼓勵別人的自信心。」

用正能量鼓勵別人

提到遭網民惡搞,將她棚牙重點放大?雷莊n笑言有看過,知道自己的笑容比較大,但自覺沒問題。醫生男友可有安慰?雷莊n笑指男友都很驚訝為何大家覺得她的牙有問題,因男朋友是牙醫,從來都覺得她沒問題,不需要做手術。她透露男友現居於加拿大讀牙醫,還要讀多6年,現時兩人靠視頻聯絡。與男友分隔異地,如何維繫?她說跟男友一直有溝通,對這段感情很有信心。談到黃秋生於fb留言為她反擊網民,指她棚牙很有性格又好口才,不是靚但很有型。雷莊n不知秋生是誰,經記者介紹後,她笑說﹕「開心囉,你]講我先知,多謝。」

何依婷大讚堅強

亞軍何依婷略帶倦容,她笑言不是疲倦,只是想溫柔少少,加上獎品很重,自己不夠力捧。她表示想買衫來獎勵自己,希望稍後有時間逛街。男友沒送禮物?她笑言﹕「無男友,無人送東西給我。」談到雷莊n的樣貌被網民攻擊?何依婷認為對方不會受次影響,覺得她是很堅強的女仔,能處理到外間評價。雷莊n計劃於香港定居,有意跟季軍黃瑋琦同住。黃瑋琦透露由參選至今,與雷莊n都是好朋友,不覺得對方被網民抨擊而不開心,兩人一起時會盡量多講中文,至於會否一齊住就要視乎機會。

24.4收視不及去年

周日舉行的《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平均收視24.4(觀眾人數約158萬),這收視成績是包括24小時內的跨平台收視,明顯對比去年的平均25點收視成績為低。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袁詠儀﹕Chilam城城沈嘉偉係廢柴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接受奇妙電視《天下第一Friend》鄭紹康訪問,提到當年被指口不擇言得罪不少人,包括成龍與王晶,靚靚至今性格不變,... 詳情
「人魚夫妻」曬浪漫 鍾麗緹水中擁吻老公張倫碩
【明報專訊】鍾麗緹(Christy)去年跟較她年輕12年的張倫碩結婚,婚後兩人仍經常高調曬恩愛。昨日鍾麗緹在微博分享在塞班島潛水的照片,Ch... 詳情
舒淇想偷懶 生B順其自然  結婚一周年食飯慶祝
【明報專訊】兩位索爆人妻舒淇及吳雨霏昨晚現身中環,出席「ARMANI BOX Hong Kong」揭幕派對。壓軸現身的舒淇,由多名保安護駕到... 詳情
陳奕迅兩場音樂會飛10分鐘賣光  票價750元炒到6000元
【明報專訊】已4年未有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前日宣布會為其國語專輯舉行新歌巡唱會「Eason says C'mon in... 詳情
疑似出軌 鄒兆龍向太太子女道歉
【明報專訊】前港姐兼名模翁為德的丈夫鄒兆龍疑出軌,早前有自稱是鄒兆龍「小三」的女子在微博爆兩人親密關係,包括合照與短訊對話。「小三」要求鄒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