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今獨立公投 體育部長:巴塞或踢英超

[2017.10.01] 發表

儘管加泰隆尼亞今天的獨立公投,早被馬德里政府表明不承認,但該自治區的體育部長已大談未來願景,聲言包括巴塞隆拿等區內球會有可能登陸英超、法甲或意甲。

中央政府以各種手段打壓和阻撓今天的公投,無阻加獨人士決心。

而面對西甲賽會要脅驅逐巴塞隆拿、愛斯賓奴及基羅納等區內球會,加泰體育部長菲格拉斯稱:「近日極不明朗的是加泰的職業球會,尤其是巴塞何去何從,而全世界都全情投入這話題。一旦獨立,球會將須決定意向落腳地,是留在西班牙聯賽或到鄰近國家,如意大利、法國或英超;待他們表達了想法,便會跟相關聯賽安排展開洽商。」

更多體育一
中網揭幕舒娃苦戰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揭幕,首日正賽最受關注的是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花了3小時5分鐘,才在女單首輪苦戰過關。 開幕儀式後... 詳情
加西亞武漢摘冠
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決賽,法國新星加西亞(圖)與澳洲新星巴蒂展開了長達2小時45分鐘的拉鋸戰,最終加西亞以6﹕7(3)、7﹕6(4)、6﹕2取... 詳情
總統盃 美國勢奪冠
兩年一度,由美國隊對抗國際隊的總統盃完成頭3日賽事後,美國隊總分以14.5﹕3.5,遙遙領先國際隊11分。最後一日上演12場個人對抗賽,美國... 詳情
黑帝今季第9次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馬來西亞站排位賽,暫列車手榜首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以1分31.605秒圈速,本季第... 詳情
曼聯今季4次派4蛋
賽前並列榜首的曼聯昨天坐鎮主場,大破榜末的水晶宮4:0,令對方7戰仍是0得分0入球,亦是今季第4次派4蛋。熱刺亦以4: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