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中介職員 瞞客佔住轉租屋

[2017.10.03] 發表

浙江杭州林姓女子早前委託地產中介轉租房屋,卻遲遲未有轉租出去,於是返回單位查看,竟發現地產中介員工住在單位內。她一問之下,更發現對方已經住了10日,且將房屋弄得亂七八糟,令她怒不可遏,聲言維權到底。

僅允賠入住天數補償租金

林女稱,她在去年11月租下涉事單位,月租2200元人民幣,租約一年。今年8月,林女換了工作,於是請地產中介將房屋轉租,但至今未能轉租出去。有一晚,林女回到房屋查看,赫見入面竟然住了地產中介的員工。

「中介公司從沒有告訴過我,一直隱瞞荂A這是非常過分的,而且這個房間是在我的租期內,這是完全侵犯到我的權益。」

林女更稱,當初搬離房屋時,清潔得非常乾淨,但現在房間亂糟糟,地上還有幾十個煙頭。林女事後要求中介公司退回九月和十月的預繳房租和押金,不過中介公司僅稱只會按照員工入住天數補償租金。雙方目前未就賠償達成共識,林女稱會繼續交涉索賠。

更多中國新聞
為九寨溝景區趕工 排危工日睡4小時清危石
【明報專訊】四川九寨溝今年8月發生7級強震後,重創當地旅遊業。儘管正值十一加中秋節的超長假期,但負責清除危石的工人受九寨溝景區所託,對景區... 詳情
九寨溝熱鬧不再 留守商戶:賣得一點得一點
【明報專訊】九寨溝自今年8月7級強震過後,當地居民生活大變,以往旅客熱鬧景象完全消失,今年的「十一」旺季異常冷清,絕大部分商鋪都已經關閉,... 詳情
【明報專訊】發現司巴士司機有違法行為,可拍下圖片或影片,並上載至「春城e路通」手機應用程式,公司查明屬實後會給予50人民幣作舉報獎勵。 ...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教育部上周四(9月28日)發布5年來中國在留學市場方面的變化。數據顯示,直至去年,中國已與188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教育合作... 詳情
留守老人製辣醬期待中秋團圓 6子女無一回鄉
【明報專訊】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慶團圓,傳統家庭總喜歡聚在一起。山西兩位老人同樣望穿秋水,盼待六位子女從城市歸來過節,特別為每人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