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結識 帶男上房 內地已婚婦被偷錢

[2017.10.14] 發表
文咸東街富薈上環酒店(圖)昨凌晨發生盜竊案,內地婦聲稱在房間沐浴時遭剛在酒吧結識的男子偷去1000元現金。

【明報專訊】內地已婚婦到中環蘭桂坊酒吧消遣後,昨凌晨與新相識的男子一起返回上環酒店的房間,其間婦人}涼時,遭男子偷去手袋,婦人阻止時跌倒受傷,事後報警送院,因無錢付急症室費,要通知內地丈夫來港「營救」。

}涼時被掠手袋失千元

女事主姓Huang(譯音黃),30歲,腳部扭傷,送院治理後無大礙。消息稱,黃婦獨自從深圳來港旅遊,前晚在蘭桂坊酒吧消遣時認識一名男子。昨凌晨約3時,兩人結伴返回黃婦在文咸東街下榻的酒店房間。其後,黃婦到浴室}涼時,遭男子趁機偷取其手袋開門離去,黃婦發現趕緊穿衣追出阻止,糾纏間她跌倒扭傷腳,男子則逃去無蹤。黃婦損失約1000元現金,負傷報警,由救護車送院。

扭傷送院 召夫付診金

警員到場調查及翻查酒店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涉案男子是隨女事主入房,而房間並非由女事主登記,不排除另有內情,暫列盜竊案處理,正追緝年約30至35歲的涉案男子歸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7歲男大專生前年上課期間用手摸18歲女同學的手臂、腰部及大腿,辯稱兩人的身體接觸只屬嬉戲,經審訊後被裁定非禮罪成,判囚14日。... 詳情
【明報專訊】電話騙徒再有新招數。一名浸大內地女生昨接獲假扮阿里巴巴集團職員的騙徒電話,指其支付寶帳戶出問題,需要檢測,共騙去6萬元人民幣(約... 詳情
風雨前的紅霞
【明報專訊】熱帶風暴卡努昨晚10時集結在東沙之東南偏南約43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天文台預測卡努將增強,周日或增強為颱風,闖入本港400公里...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赴公專聯晚宴 笑話講不停 曾俊華:免費餐對退休者重要
【明報專訊】公共專業聯盟噚晚舉行10周年晚宴,請蟒S首林鄭月娥同前財政司長曾俊華出席,不過兩位特首選舉時儮鴾瞂@晚前後腳到場,未有碰頭。曾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