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如果兒子無人暗戀就好渣

[2017.10.17] 發表
馬德鐘表示最近一劇接一劇,無時間打理飲食生意。(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馬德鐘昨日到佐敦出席火鍋店開幕活動,他表示非常支持飲食業,因自己都有開食店,希望跟同業談合作機會。問到是否有意再擴展飲食生意?他說﹕「 暫時不會,剛剛拍無釆@,自己也放下了盤生意,無時間睇,拍完劇都要回去打理生意,11月又返內地拍劇,如無意外聖誕都會在內地過。」他慶幸19歲的兒子馬在驤已長大,不用花時間照顧,可以各有各發展。問到其高大俊朗的兒子拍拖未?馬德鐘說﹕「我睇就未,他拍拖會同我講。細個時都有跟他傾過,他現在都大個啦!但無見他拍拖或帶女友回家,我想他可能大部分時間練游水和學業。」至於兒子可有人暗戀?馬德鐘笑言﹕「又無傾過喎!我想應該要有,無就好渣苤I」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傳女兒闖影壇  龔慈恩﹕完成學業才決定
【明報專訊】謝雪心與龔慈恩昨日出席活動,有傳龔慈恩17歲女兒林愷鈴(Ashley) 簽了杜棋艉膝q為經理人?龔慈恩表示下星期女兒會出席活動,... 詳情
夏威夷簽字註冊 JC抱囡囡行禮安志杰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安志杰(Andy)跟混血女模Jessica C.(JC)訂婚兩年,前年3月JC未婚誕下囡囡Tessa後,兩人都一直忙工作,未有時... 詳情
演唱會尾場取消安排退票  劉美君﹕Part 2會更精彩
【明報專訊】劉美君個唱前晚因颱風「卡努」影響下,演唱會尾場被迫宣布取消,而主辦單位之一的環球唱片稱將安排退票手續。劉美君對部分海外來港支持的... 詳情
城城方媛拜會法王為女兒祈福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太太方媛上周五在港與袁詠儀、邱淑貞等好友一起參與薩迦赤津法王來港舉行開光及灌頂儀式。一向篤信密宗的城城帶太太方媛一起出席... 詳情
麥家興安葬家族墓地 子女哀傷送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胞妹何婉琪(十姑娘)的兒子麥家興上月因喉癌病逝,終年61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舉殯,靈柩隨即移奉何東家族墓園昭遠墳場安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