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無撻荍鼮t筠 唐詩詠同舊愛拍劇唔尷尬

[2017.11.04] 發表
崔建邦表示與野人分手不涉第三者或任何外在因素影響。(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林珊珊女兒野人(資料圖片)
文青女藝人李靖筠(資料圖片)
洪永城昨晚西裝骨骨現身節目巡禮。(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唐詩詠昨晚出席TVB節目巡禮,與兩舊愛崔建邦、洪永城同場,但卻未相遇。(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崔建邦前晚跟林珊珊女兒李怡(野人)分別在社交平台公布「分訊」,兩人已分手。昨日崔建邦出席兩個活動皆被記者追問舊愛與新歡的問題,晚上他在TVB節目巡禮更與另一舊愛唐詩詠同場,兩人未碰頭,但詩詠表現關心,希望他開心。昨晚唐詩詠另一舊愛洪永城也在場,跟兩舊愛同場卻未相遇,果然是「最近的距離,最遙遠的你」。

崔建邦昨日出席活動,對記者追問有關分手決定,他表示心情未受影響,指很珍惜這段關係,讚野人是好女仔。談到之前有報道指他跟野人結婚?他指這不是真的,不想這些傳聞沒完沒了,有很多揣測,應由當事人講出來。他稱跟野人已分開了一段時間,兩人對分手有共識,大家曾努力去經營這段感情,現在是好朋友,希望大家給予空間。問到林珊珊是否這段情告終的因素?他稱分手不涉任何人或任何外在因素影響,是兩人之間的問題。

感謝生命中有野人出現

有傳崔建邦跟24歲的文青女藝人李靖筠(Gladys)撻荂H他只搖頭沒有回答。晚上他再被問及李靖筠介入?他說跟野人分手不牽涉其他人,不是事實不作回應了。他跟李靖筠認識但沒有拍拖,不回應兩人是否有聯絡。

舊愛唐詩詠對他的分手消息表現愕然?崔建邦稱很多人知道他分手了也感到愕然,他們再見亦是朋友,感謝生命中有她(野人)的出現。崔建邦表示感情沒有受重創,他跟野人是互相愛護。他支持對方玩瑜伽,而野人亦支持他打拳。有指他跟野人好夾?他說﹕「係咪呀?係謘I」

唐﹕只要佢開心就可以

唐詩詠昨晚性感打扮,風騷現身節目巡禮,她稱要轉成熟、大方的形象,台慶夜她會搵靚衫,但不會令大家嚇一跳。提到跟崔建邦同場?她稱未碰見對方,對他分手也不清楚是怎樣一回事,只要佢開心就可以,相信他會處理。崔建邦最近也參與劇集演出,詩詠稱若合作也不尷尬,也開心對方工作有新發展。

林曉峰拒談崔建邦花弗

野人的舅父林曉峰昨日被問及外甥女跟崔建邦分手一事,他表示家人早已知道,自己經常跟野人傾偈,若果她心情唔好便帶她返教會。野人返教會後整個人變得「順滑」,以前她比較性急,現在變得開心又經常跟家人食飯。問他是否覺得崔建邦太花弗?他說﹕「古天樂教我唔係事實唔回應。」有傳林珊珊不喜歡崔建邦?他說﹕「家姐只對我講了一句﹕『不如多講部電影』。」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更多影視
阿澤開戲無預田蕊妮﹕唔想鬗驤鶢老婆氣
【明報專訊】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空手道》前晚於圓方舉行好友明星場,阿澤率領戲中演員鄧麗欣、倉田保昭及歐錦棠出席。前來捧場的有杜太田蕊妮... 詳情
吳宇森想邀甄子丹合作﹕未必一定係動作片
【明報專訊】「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於12月8日至14日舉行,昨日於澳門科學館舉行記者會,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會長暨影展籌備委員會... 詳情
陳瀅爆錯料知衰 見志偉嚇到手心出汗
【明報專訊】陳瀅日前口快快爆好姊妹王敏奕年底與曾國祥結婚,但接茷自己未埥艨藪縑C昨日她與王敏奕的未來老爺曾志偉出席活動,一同接受訪問時,陳... 詳情
余文樂拍《狂獸》日吸10樽氧氣 張晉小腿傷口流膿照開工
【明報專訊】余文樂、張晉及林家棟前晚出席電影《狂獸》首映禮。余文樂表示為了拍攝水底打鬥戲,連續一個月潛水,每天要背荇餺蟛篥蝷10小時,體力... 詳情
連詩雅鄭融望開巡唱當旅行
【明報專訊】《十大最受歡迎演唱會頒獎禮暨樂壇頒獎禮2017》昨午舉行,周柏豪演唱會獲獎,連詩雅與鄭融代他領獎。她們說當日有份做嘉賓,替周柏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