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延長亞洲行 將出席東盟峰會

[2017.11.04]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展開亞洲之行,圖為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抵達夏威夷希卡姆聯合基地,隨後將登上亞利桑那號,向珍珠港事件當中罹難的美軍獻花。(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已於昨天出發前往夏威夷,展開亞洲之行。白宮同時也宣布,他將延長亞洲行,在菲律賓多留一天,參加東盟峰會。

特朗普3日展開任內首訪亞洲,登上空軍一號前往夏威夷,之後依序訪問日本、韓國、中國,再轉往越南,行程最後一站是出發前最終確認的菲律賓。目前日本及韓國的行程已經確定,特朗普在日本期間,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但因時間緊迫而不會登上海上自懦丑u準航母」出雲號。

接茈X席在越南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而特朗普原計劃13日自菲律賓返美,不會出席14日的東盟峰會首腦會議,不過他改變心意,現在白宮確定他將出席在菲律賓舉行的東盟峰會。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傳媒報道,總統特朗普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圖)最近幾星期自願將一些文件交給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米勒,且調查人員正關注庫什納在聯... 詳情
西班牙法官周五(3日)向身在比利時的加泰隆尼亞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Carles Puigdemont)發出歐洲拘捕令,比利時會否配合引渡成關... 詳情
【明報專訊】加泰隆尼亞遭革職的分離主義領導人普伊格德蒙特(Carles Puigdemont)昨天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下個月在地方的提前選舉... 詳情
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爆操縱新聞醜聞,其一高層被揭應韓國職業足球聯賽(K League,以下簡稱韓職聯)會方請求,令所管理的Naver旗... 詳情
門戶網站與facebook等社交媒體近年憑智能手機大賣而漸成大眾獲取新聞的主要來源,但隨荌眺s聞氾濫等問題冒起,網上新聞的公信力備受質疑,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