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4﹕6不敵藍調

[2017.11.05] 發表
楓葉門將安達臣(右)昨仗被轟入6球。(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聖路易斯藍調,兩隊上演入球大戰。楓葉雖然在賽事中先開紀錄,但及後連失4球,最終以4﹕6不敵藍調。

楓葉由波文在首節射入領先,但第3節連失3球,藍調由泰拿斯安高、艾蒙臣及比查安哲奴各入1球。最後一節,柏雅菲把比分拉開至4﹕1,保沙基為楓葉追至2﹕4,但蘇保加及比查安哲奴又把比分拉開至6﹕2。楓葉全力反撲,雖有布朗及保沙基各入一球,但為時己晚,終以4﹕6落敗。

更多體育一
卡拉贊奴域鬥索克
ATP巴黎網球大師賽男單準決賽,從外圍賽晉級塞爾維亞球手克拉伊諾維奇,以6﹕4、6﹕7、7﹕6擊敗美國的伊斯拿,將與另一美國球手索克(圖)爭... 詳情
利物浦於昨天英超尾場,憑復出的翼鋒沙迪奧文尼交出2記助攻,以4﹕1大勝主場的韋斯咸。 利物浦有翼鋒沙迪奧文尼傷癒復任正選,跟穆罕默德沙... 詳情
中國盃花滑 中國雙人滑摘冠 中國盃花樣滑冰大獎賽,中國雙人滑組合隋文靜╱韓聰和于小雨╱張昊在各自女伴單跳小有失誤的情況下,得分仍遙遙領... 詳情
曼城今日迎戰阿仙奴的賽前,外界焦點皆落在「山神」阿歷斯山齊士身上,這名將在季後約滿的28歲阿仙奴前鋒,今夏起其轉投「藍月」的傳聞從未間斷,不... 詳情
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今夏離開皇家馬德里後,曾幾近加盟曼聯,惟據報在轉會費上未能達成共識而告吹,最終更落戶今日「紅魔」的對手車路士。如今已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