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籃挫四川迎4連勝

[2017.11.05] 發表

CBA籃球第4輪賽事,廣東隊坐鎮主場以113:109險挫四川隊,迎來4連勝。

本場比賽,四川隊在廣東的主場下起「三分雨」,他們全場比賽三分球36投17中,險些澆滅了廣東隊連勝的火焰。

比賽一開始四川隊就反客為主,在外線頻頻出手,單節命中5個三分,首節結束以27:24領先。次節比賽,四川隊的「三分雨」絲毫沒有停歇,廣東隊苦苦追趕,半場結束四川隊以56:49領先。

易邊再戰,廣東隊一改上半場的低迷,打出13:0的攻勢迅速將形勢逆轉,第3節結束廣東隊以84:81領先。

末節比賽,四川隊在富蘭克林的帶領下打出11:0的攻浪奪回領先優勢,背水一戰的廣東隊依靠易建聯和趙睿的出色發揮追平比分。在比賽還有2分鐘結束時,雙方戰平。關鍵時刻四川隊連續出現失誤,讓傑克遜和任駿飛接連得分,廣東隊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更多體育二
世界國際桌球錦標賽第2場準決賽早早收場,被視為本屆賽事最大「黑馬」的中國小將顏丙濤昨天以2:0不敵艾倫,止步4強,艾倫則將在決賽中對陣世界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