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香取化身特朗普聯同扮演其家人的演員一同到淺草出巡,並出席稻垣的「婚禮」。
放大
 
稻垣的婚禮雖然是假的,但製作相當認真,由香檳、蛋糕、甜品及菜餚等一應俱全,稻垣還下跪親吻「新娘」手背。
放大
 
事先張揚會現身的韓星張根碩,最終只是透過電視露面。
放大
 
名媛矰顝n妹充當稻垣「婚禮」貴賓,並與三子輪流合照。
放大
 
有大批粉絲撐場,加上創下紀錄的三子,最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放大
 
三子大搞演唱會,邊唱邊跳72首歌曲。
放大
 

其他新聞
金像影帝兒子控訴奇雲性騷擾
李棟旭再會大發賀《超人》4周年
BTS澳門開騷Jimin為受傷致歉
鄭俊英返韓趕祭金柱赫
SJ銀赫自爆想整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MAP三子72小時直播完騷 吸7200萬點擊 「特朗普」出席稻垣吾郎「婚禮」

【明報專訊】日本前男團SMAP的三名成員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弓剪)剛,自從9月初離開尊尼事務所後,自組新公司CULEN,並於本月2日起在網絡電視台Abema TV演出72小時馬拉松式直播節目。連日來三子出盡法寶學做網絡紅人,截至昨晚8時圓滿結束,3日累計高達7200萬次點擊率,三子成功借助網絡催谷人氣,寫下輝煌紀錄外,還打破離開尊尼事務所人氣勢走下陂的宿命。

72小時直播節目昨日最後一日播出,大清早三子即出動。向來扮洃u夫耍家的香取,趁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抵達日本之際,他戴上假髮、化老妝扮成特朗普,還找來外籍演員扮演特朗普家人,一同走到人山人海的淺草,他更邀請男星谷原章介擔任保鑣,令到淺草寺雷門外的市民一度以為他真的是特朗普,惹起現場一陣混亂。

跟香取分屬好友的《同一屋簷下》男星山本耕史,昨日終現身為對方打氣;韓劇《原來是美男》張根碩亦拍片為三人打氣兼大談做網絡紅人心得。

一口氣唱72首歌

另一邊廂,負責催谷部落格點擊率的稻垣,日前已透露有「重大發表」,今日一早他宣布要「閃婚」,其後走到表參道展開「求偶」之旅,最終成功U掂名叫Kana的OL,並向她「求婚」成功,二人隨即大搞婚禮。稻垣與「新娘」穿上禮服及婚紗,於眾多賓客面前開香檳、切蛋糕,婚宴的食物更非常精緻,還請來千葉縣吉祥物船梨精跳舞娛賓。

直播節目尾聲,三子挑戰一口氣演唱72首歌曲,並招待粉絲出席,猶如小型演唱會。兩個多小時內,三子沒有唱SMAP時期作品,但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包括福山雅治《Hello》、Radwimps《前前前世》、安室奈美惠的《Don't Wanna Cry》、AKB48《Heavy Rotation》、米米Club的《只要有你在》及《我愛你》等等,稻垣還選唱他曾在《SMAP X SMAP》唱過的樂隊C-C-B歌曲《Romantic不停》,不少網民大呼感動,三子最終亦忍不住於鏡頭前落淚。

這次72小時的直播節目,最終累計錄得7200萬次點擊率。香取開啟Instagram數天累積逾100萬人跟隨,稻垣的部落格連續3日成為搜尋榜冠軍,阿剛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536萬次點播。三子成功透過節目達成網紅目標,還贏得口碑,打了漂亮一仗。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SMAP三子72小時直播完騷 吸7200萬點擊 「特朗普」出席稻垣吾郎「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