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買H墊速遞回國 豈料發貨地竟在深圳

[2017.11.07]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曾姓女子今年8月透過旅遊網站,報名參加旅行團到馬來西亞沙巴旅遊期間,隨團到指定乳膠產品店購買了乳膠H墊和枕頭,並以速遞方式寄回內地。惟事後,曾女竟從速遞單中發現,相關產品的發貨地竟在深圳,因此懷疑自己受騙。目前,福田區消委會已申請旅遊局介入處理。

「當時是買了兩張H墊,送3個枕頭」曾女表示,她8月27日隨團到該乳膠產品店消費,職員當時要求她透過速遞把H墊運回內地,她不疑有詐便答應。惟曾女收取貨物後,竟發現發貨地是深圳,遂向相關網站負責人查詢。雖然對方辯稱貨品「肯定是先運到深圳,然後再從深圳發快遞出去」,但曾女再要求對方出示海運單以作證明時,對方出示的海運單日期,和她外遊日期有出入。

曾女及後持續追問,並要求旅遊網站提供相關報關單,惟她竟發現單上有被竄改的痕[。對此,該旅遊網站職員表示,該網站已要求商家提供更多憑證,但該網站至今尚未收到相關憑證。

不少網民得悉事件後,均表示感同身受,又指自己出國旅行時都遇過類似情況,「我也有這種情況,快遞公司發給我了」、「迪拜的商場逛街,百分之八十衣服什麼你都會看到中國製造」。

更多中國新聞
秦國皇家「鴛鴦浴室」曝光
古人的洗浴方式讓人好奇,近日陝西考古人員就在西安附近的秦漢櫟陽城遺址核心宮殿中,發現了距今約2400年的戰國時期秦國國君、后妃浴室,浴室呈... 詳情
皇帝蟹當蜘蛛 皖婦嚇到報警
【明報專訊】大閘蟹對內地民眾來說不陌生,但不少人對同樣美味的皇帝蟹則不甚了解,近日就因此鬧出烏龍。安徽宣城市績溪縣一名胡姓大媽,近日竟將女兒... 詳情
玉樹瓊花
受降溫和降雪、空氣濕度加大影響,地處中俄界江黑龍江上遊的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的呼瑪江段兩岸,11月6日呈現霧隄景,兩岸樹木銀妝素裹,玉樹瓊... 詳情
珠寶展2億鑽石遭竊 疑外籍人士涉案
【明報專訊】有「寶石獵人」之稱的珠寶商李承倫,向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陳情,上周台北世貿珠寶展,驚傳2億元鑽石在光天化日下遭竊。警方初步調查,有數... 詳情
台南建捷運 2019年動工
【明報專訊】捷運讓生活更便利,也減少空氣污染,如今台南市將進入捷運時代。台南市規劃捷運綠線和藍線工程,待交通部審查通過,預定2019年開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