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強押前女友拍性愛片 竟傳給她父親看

[2017.11.07]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1名21歲的潘姓男子,不甘心被交往不到3個月,當時才16歲的女友提分手, 2015年1月先是強行在女方回家,母親發現後將其送回家,去年潘男與已經成年的前女友見面,載到旅館性侵,並用手機錄下過程,女方之後躲藏避不見面,潘男竟將影片傳給女方父母,她才出說真相並提告。

據報道,潘男2014年11月起與16歲女友交往,然而隔年1月小女友提分手,潘男不甘心,不斷以手機軟體騷擾前女友。

2016年2月,兩人相約碰面,潘男竟把前女友載到摩鐵硬上性侵,並以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女方怕被家人責罵,因此不敢報警,也不敢回潘男訊息。2016年3月,眼見前女友都不理睬,潘男竟傳影片給對方父親看,並在電郵信件寫道「你女兒在國中就有性關係」,面對父母逼問,女方只好說出實情,她的父親也因此控告潘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