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凱琳認為只要有美感,騷少少身材是可以接受的。(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凱琳在劇集《巨輪II》有險被吳岱融強姦的戲分。(資料圖片)
放大
 
丁子朗表示如拍浸溫泉鏡頭都會除衫。(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雁詩自言不是走性感路線,對她影響不大。(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黎耀祥(左起)、黎諾懿、丁子朗及陳雅思拍攝節目《歎得好健康》,三位男士都赤裸上身上陣。(資料圖片)
放大
 
謝雪心(左)與胡鴻鈞(右)異口同聲表示,公司守則對女藝員有保護作用。(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張繼聰:不用狂做gym 唔介意男藝人禁色
黃秋生:選港姐改穿潛水衣
黃曉明鬧爆周刊 不顧道德底線 兒子正面照曝光
言媽媽恨抱孫 催言承旭林志玲結婚
薛凱琪 方大同合體搞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我無玵q人睇 拍強姦戲沒不悅

【明報專訊】無巡o出的守則中,除不准女藝員賣弄性感,還提到戲劇製作涉及強姦或H上情慾戲等情節,只會用「意會形式」表達交代。陳凱琳曾在劇集《巨輪II》有險被養父強姦的戲分,她昨日與丁子朗出席活動,表示未收到通告,但會尊重公司規矩。她笑言沒什麼給人看,覺得每個人對性感的尺度和定義不同,她認為只要有美感,騷少少身材是OK的。說到拍《巨輪II》的強姦戲,陳凱琳表示跟吳岱融有溝通如何處理,是在合理情G下發生,沒有不舒服。男友鄭嘉穎當時亦無嬲,體恤是劇情需要,還叫她放心去做,且監製是王心慰,是信得過的人,出來效果很好。至於守則還有女藝員離港拍攝,如沒有女導演或女PA,便要藝員部女同事同行;她未試過單獨出外,每次都很安全。

丁子朗:女藝員較大鑊

丁子朗相信守則不關男藝員事,應可繼續除,如拍浸溫泉鏡頭都會除,若公司尺度不可便剪掉;相對女藝員較大鑊,選衫要再想過。有指禁性感會令觀眾少了眼福?他笑言可在鏡頭外睇,相信出面的活動女藝員可性感,一班毒男不用絕望。

何雁詩:給予健康信息

何雁詩則與胡鴻鈞、謝雪心出席另一活動,何雁詩說對她影響不大,她不是走特別性感路線。她認為此安排是保障藝人,身為大台應給予大人小朋友健康信息,對後輩是好事,保持形象很重要。

胡鴻鈞:針對整體大方向

胡鴻鈞認為對女藝員有保護作用,他相信是針對整體大方向,擔當有責任的社會企業,不是集中在身材和部位上,就算行性感都是以健康為主。他在《降魔的》有露股戲,他曾擔心惹觀眾反感,但出街後慶幸反應正面。他自詡天生股肌勁,不用操肌,亦不覺意識不良,是劇情需要。

謝雪心:做法是愛惜藝人

謝雪心亦認同公司指引是一種保護,尤其對女藝人保護,反讚賞公司做法是愛惜一班藝人。她不覺得劇集多裸露情節,且在黃金時段播得出街應穩陣。她稱不反對劇集有親熱鏡頭:「親嘴沒所謂,是表達兩個人之間關係,若不是夾硬來,最緊要是劇情需要。作為家長,我不覺得尺度有問題或過火,不會對小朋友帶來影響。」

記者:陳釗、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我無玵q人睇 拍強姦戲沒不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