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股神巴菲特增持蘋果 成第五大股東
特斯拉誓言 抗爭種族歧視指控
思科首季業績勝預期
通用汽車預言電動車更廉宜韌力更高
孩之寶收購美泰傳觸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能源業跌勢未止 多指連挫6日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下挫﹐能源業連續下跌4天。

原油價在4個交易日連續下滑﹐顯示原油及汽油庫存量意外上揚。標普500能源業股價連降4天﹐減低4%﹐是14個月以來最劣表現。

油商Exxon股價跌1.3%﹐到81.21元。Schlumberger減低2.0%﹐到61.55元﹐早前一度落至2016年1月以來最低的61.11元。

華爾街股市周三也有一些進帳者﹐包括金融股﹐標普500銀行指數添了0.61%。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收布下挫138.19點﹐到23,271.2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降14.25點﹐到2,564.62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降低31.66點﹐到6,706.21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周三下跌34.65點﹐到15,878.48點﹐這是它連續第六個交易日下跌。

 
 
今日相關新聞
能源業跌勢未止 多指連挫6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