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月餅到奶茶 米雪李司棋有惡鬥

[2017.11.22] 發表
黃宗澤與王浩信在劇中演舅父與外甥,兩人不時被靚女包圍。
《溏心風暴3》有夏雨做奶茶王、王浩信做奶茶王子,開茶餐廳開到上市。

【明報專訊】2007年《溏心風暴》的李司棋在劇中演的大契講金句﹕「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睇得出 」、「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等掀起溏心效應;劇集大結局收視最高達48點。2008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大結局平均47點,最高50點再破紀錄。2017年《溏心風暴3》香港的收視高低已不是重點,TVB與企鵝影視合作,《溏心3》跟《使徒行者2》一樣讓內地觀眾優先睇,億億聲點擊才重要。

黃宗澤不羈 王浩信再做暖男

《溏心風暴》前兩輯分別有鮑魚、月餅為故事背景,監製劉家豪以夏雨、司棋姐、關菊英與米雪為劇集的柱躉,夏雨今次做「奶茶王」,開茶餐廳開到上市,司棋姐繼續做他的老婆;菊姐是夏雨的弟婦。至於米雪今次飾演上等人,跟司棋姐鬥一番。大家關心司棋姐今次是否金句王?監製劉家豪透露司棋姐今次爆潮語。黃宗澤在劇中演司棋姐的弟弟,不羈富二代好多女仔圍。王浩信在劇中是奶茶王子、夏雨與司棋姐的兒子,繼續做暖男,跟香香的感情波折又讓浩信演技大爆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楓86歲紅館開騷破紀錄  契仔學友拍片打氣﹕畀心機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明年86歲,昨日宣布2月10至11日在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打破最大年紀在紅館開演唱會的紀錄。好友曾志... 詳情
郭晉安一家去日本過白色聖誕
【明報專訊】郭晉安、林文龍、周麗淇昨日在尖沙嘴為無邢s劇《再創世紀》拍攝一場宴會場面戲。郭晉安透露劇中角色好有野心,想攀上全球首富地位。問他... 詳情
名模奚夢瑤:這是最艱難時刻  行VS騷仆到腳腫 劉嘉玲送鼓勵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兒子何猷君緋聞女友、內地名模奚夢瑤,前晚在上海為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VS)行騷時不慎跌... 詳情
鄺美雲心痛淚崩  愛犬Cash患癌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的愛犬Cash不幸患癌症,近日身體檢查,腎、胰臟發現腫瘤,癌細胞擴散到全身淋巴,病情不樂觀,醫生已對Call... 詳情
陳瀅避談秘密搬豪宅  無緣參與台慶 戰衣唔好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與溫碧霞、衛詩雅、楊秀惠出席美容產品頒獎禮,陳瀅表示身穿的低胸晚裝原本安排於無言x慶穿著,但因工作簽證受阻,當晚只能在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