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山擬建商住藝術大樓
外牆塗壁畫 窄巷設茶座

[2017.11.23] 發表
發展商有意在緬街夾東6街興建商住兩用大廈,其行人窄巷可作露天茶座。
外牆繪有大型壁畫。(市府文件截圖)

【明報專訊】發展商有意在溫哥華快樂山區(Mount Pleasant)的緬街(Main St.)夾東6街(E. 6th Ave.)一地段重新發展,擬建一幢6層高的商住混合大廈,主打藝術主題,大廈外牆顏色豐富,會有大型壁畫。

項目暫稱為《緬街藝術》(Main Street Arts),建築師樓Studio B Architects代發展商Port Living向溫市府提出,將緬街2202至2218號夾東6街206號的地段申請更改土地用途,由工業用地改為綜合發展。這可讓發展商興建一幢6層高混合用途大廈,在地面及地底有零售商舖,樓上是住宅柏文,項目亦包括兩層半的地下停車場。

據資料顯示,大廈共有65個分契式住宅,包括柏文及城市屋單位,建築物高度約74.5呎。單位由開放式至三睡房,面積最小(未計儲物室)為386平方呎,最大逾1700平方呎。

該建議項目的設計被指富有現代城市藝術主題,配合該區被譽為溫哥華壁畫節之家的角色。設計亦包括一條行人窄巷,除可供行人使用外,也可給餐廳或咖啡店作露天茶座。

市府就該項目的社區開放日訂在12月11日舉行,屆時會有市府職員及申請方代表在場解答民眾的疑問。

更多加國新聞四
全國最高柏文開售 頂樓呎價3千
【明報專訊】全加拿大最高柏文大廈公開發售,最貴單位標價每呎3,000元﹐創多倫多新高紀錄。位於多倫多市地標位置的The One Re... 詳情
共管柏文The One的發展商表示﹐開發計劃已加入酒店﹐可望為整個發展項目增值﹐共管柏文業主也會受惠。 這幢柏文大廈位於布魯亞西街1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