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6
    星期日

百元紅酒扑頭 匪劫途人千元手機

[2017.11.26] 發表
探員將匪徒用作武器扑頭打劫的紅酒樽碎片檢走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發生「紅酒扑頭」劫案,一名匪徒以售價百多元紅酒作武器,從後向一名途人扑頭施襲,搶去約千多元財物逃去,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作行劫案處理,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

紅酒遍地 遇襲男子清醒送院

男事主姓陳,53歲,頭部受傷流血,幸傷勢不嚴重,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記者所見,被匪徒用作扑頭打劫的紅酒,牌子為Penfolds Bin 2,葡萄品種是Shiraz Mourvedre,來自南澳大利亞省,年份為2015,根據紅酒網站資料平均售價約175港元;不排除匪徒尋獲打劫目標,以手上紅酒作武器伺機扑頭犯案。

消息稱,昨凌晨2時許,當時陳獨自途經桂林街與鴨寮街交界行人隧道口,突遭一名男子從後用紅酒樽扑頭,酒樽應聲碎裂,紅酒遍地,陳頭部受傷暈眩,對方趁機掠去約值1300元手機及擺放雨傘等雜物的斜揹袋逃去無蹤,途人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趕至調查及展開兜截,但未有發現,現場地面遺下大灘酒[、碎珧s樽及一副眼鏡,由探員檢走帶署檢驗,正追緝在逃匪徒下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早前在沙頭角公路發生兩宗共涉580萬元及兩包螺絲的「撞車劫案」,警方前日拘捕10名涉案疑犯及起回275萬元贓款,正追緝是否有在逃... 詳情
彩虹遊行促同志平權立法 大會稱萬人出席破紀錄警料最高峰1900人
【明報專訊】多個團體昨午發起爭取同志平權遊行,以維園作起點,遊行至中環愛丁堡廣場。大會稱有1萬人出席,為歷屆之冠;警方估計,遊行最高峰時有1...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開始招聘管理層,西九管理局昨日在網站公布招聘故宮館的行政總監,該職位將直屬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孎荌炕A管理局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在東涌及旺角破獲毒品案,分別檢獲可卡因及冰毒,總值約5.2萬元,共拘捕4男女帶署扣查。 大嶼山警區特遣隊根據線報經調查... 詳情
柏金遜患者抑鬱焦慮 正念瑜伽助改善情緒
【明報專訊】香港柏金遜症基金昨舉行15周年慶祝研討會,會上有護理教授指出,有逾半柏金遜症患者出現抑鬱和焦慮徵狀,亦有研究顯示,正念瑜伽有助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