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游泳橫渡南美麥哲倫海峽
軟件開發員成加國第一人

[2017.12.03] 發表
納戈拉賈11月29日橫渡麥哲倫海峽之後﹐與一名潛水員握手。(加新社)

(安省奧克維爾2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軟件開發人員﹐成為游泳橫渡南美麥哲倫海峽(Strait of Magellan)的第一名加拿大人。

納戈拉賈(Madhu Nagaraja)說﹐他於11月29日﹐橫渡了這片波濤洶湧的開放水域。47歲的納戈拉賈來自安省奧克維爾(Oakville)。他成為第23人﹐完成了這段全長3.9公里的橫渡。

麥哲倫海峽連通大西洋與太平洋﹐以強風、巨浪和冰冷水溫著稱。

納戈拉賈曾有失敗的經歷﹐他曾於2015年試圖游過該海峽﹐但沒有成功。當年﹐他在水中游了兩小時之後﹐出現嚴重體溫過低症﹐智利海軍不得不將他拖上岸。他說﹐失敗後並不氣餒﹐為上月的成功奠定了基礎。這次他用了1小時19分完成全程。

更多加國新聞三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自由黨正設法支出超過10億元未申領的福利﹐那些福利金本意是幫助低收入家庭﹐為子女專上教育省錢。 渥京多年來設法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