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龜梨和也拍劇左手骨折 去完醫院繼續開工

[2017.12.04] 發表
龜梨和也日前拍攝新劇動作場面時受傷骨折。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最近正忙於拍攝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Final Cut》。新劇講述龜梨擅長玩極限運動「飛躍道」(Parkour),早前有指他為了這角色,開拍前進行了特訓。

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龜梨本月1日上午11時半,於東京某公園內拍攝「飛躍道」的動作場面時發生意外,導致左手受傷骨折,拍攝即時中斷,龜梨被送往醫院。經治療後醫生表示龜梨要避免劇烈運動,注意安全及休息。不過龜梨似乎不想影響拍攝進度,當日下午6時已重返片場繼續開工。電視台表示今後會加強安全措施,請粉絲放心,並祝願龜梨盡快康復。

該劇除了龜梨擔正外,《銀魂》橋本環奈及《螢之光》藤木直人亦會參與演出。

更多影視
太妍警署助查澄清愛犬與車禍無關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上月底在首爾江南區發生三車連環相撞,太妍駕駛的汽車,撞向前方的士,再撞向另一輛私家車,意外導致一名司機及... 詳情
黃致列台灣開騷 父母陪慶生
【明報專訊】因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歌手4》而爆紅的韓星黃致列,前晚起一連兩日在台灣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兩場演唱會共獲4000名粉絲捧場,... 詳情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涉性醜聞  辭任AACTA主席
【明報專訊】繼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涉性侵少年後,再有金像影帝捲入性醜聞中,現年66歲的《閃亮的風采》男星謝菲路殊(Geof... 詳情
玉森裕太膺今季最令人心動男角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日前進行有關秋季日劇男角色的喜好調查,並公布十大最令人心動的男星。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重要證人偵探》的Kis-My-... 詳情
劉在錫跌相機落鱷魚潭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播出最新一集,講述成員劉在錫與李光洙等人,專程飛往澳洲墨爾本接受「死亡之籠」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