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7.12.04] 發表

張煒琪擔正 獅吼小勝居次

效力澳洲女子職業足球聯賽布里斯班獅吼的香港女足前鋒張煒琪,昨日作客坎培拉聯續正選披甲,上陣88分鐘未有入球,惟球隊仍小勝1﹕0,賽後5戰12分,與榜首珀斯光輝同分,雖踢少一場但得失球較差暫居次席。獅吼下仗為本月10日主場對紐卡素噴射機。

鄭展龍建功 夢想挫東方

昨日兩場香港菁英盃賽事,A組的夢想FC憑新晉大港腳鄭展龍於下半場一箭定江山,以1球小勝東方龍獅,後者在該盃賽2連敗;B組的傑志憑費蘭度建功,最終1﹕1扳平由馬高斯先開紀錄的冠忠南區,昨仗兩軍共獲10面黃牌。

壁球男團世界賽首摘銅

香港壁球隊昨日於法國出戰男子團體世界賽4強,派出葉梓豐及李浩賢出戰頭號種子埃及,以場數0:2敗陣,無緣決賽,但在不設季軍戰下獲銅牌,創歷來最佳成績,下周乘勢轉戰單項世界賽。

世盃全能賽 逄瑤排14

香港隊昨於加拿大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女將逄瑤在一連4項的全能賽未獲佳績。她雖於配速賽及淘汰賽獲12及13名,但在壓軸的記分賽未能搶分,終在15個車手中只列14名,稍後隨隊轉戰周五展開的智利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