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胡楓日踩22小時被取笑有「精神病」

[2017.12.05] 發表
羅蘭(左起)與吳君麗、胡楓結伴睇慈善音樂會,為參與演出的朱咪咪及阮兆祥打氣。(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阮兆祥與朱咪咪前晚參與慈善音樂會演出,胡楓(修哥)偕同好友羅蘭、吳君麗捧場。修哥正積極準備將於明年舉行的演唱會,他表示由70歲舉行演唱會開始,邀請了差不多30位嘉賓已碌爆人情卡,故今次全交由搞手何麗全處理。他坦言開騷日子將至,心情既開心又疲倦,全因為了盡快完成兩套劇的戲分,之後可一心一意籌備演出,故主動要求加快拍攝進度。他說:「由06通告拍到傍晚6時,看完騷又要返去開工拍到04,要連拍5日。」阮兆祥聞言笑稱:「修哥有精神病,好精神都是一種病。」

問修哥86歲開演唱會,是否會申請入健力士紀錄?他表示:「我什麼也不理的,我的範圍只是做好演唱會的事,其他的事都不會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阿嬌享受心動感覺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到上海為珠寶店擔任明星店長,熱戀中的她對「Heartbeat」心動系列情有獨鍾。她說人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有心... 詳情
被TVB封殺 商演廣告無減少 張繼聰﹕暫時睇唔到有影響
【明報專訊】曾志偉、陳慧琳(Kelly)、張繼聰及朱千雪昨日出席「《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大獎2017」活動。曾志偉與Kelly分別獲頒「... 詳情
軒仔贈皮鞭情趣內衣 陳柏宇當老婆無到攬惜女粉絲
【明報專訊】陳柏宇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請到張敬軒任嘉賓,軒仔開玩笑向他送上皮鞭和情趣內衣,要求柏宇鞭策事業之餘,也應好好照... 詳情
欣宜不怕被標籤 娜姐為夢想改變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周秀娜分別為護膚品牌拍宣傳片,他們分享人生觀。欣宜認為大眾對自己皆貼上很多標籤,無論對自己的出身、外形等,但她堅信這些標... 詳情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昨日在觀塘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及拍手會,吸引逾400粉絲到場支持;王媽媽和J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