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欣宜不怕被標籤 娜姐為夢想改變

[2017.12.05] 發表
周秀娜為自己夢想而改變,進步是很幸福的事。
欣宜堅信人是擁有無限可能的,不應輕易因他人的標籤而為自己定形。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周秀娜分別為護膚品牌拍宣傳片,他們分享人生觀。欣宜認為大眾對自己皆貼上很多標籤,無論對自己的出身、外形等,但她堅信這些標籤不能代表真我。她說人是擁有無限可能的,不應輕易因他人的標籤而為自己定形。每人都可以為自己決定成為任何人,只要自己願意,你我都可以。

周秀娜入行逾10年,她稱這些年來工作與經歷也讓她改變不少,這些是好的改變。為自己的夢想而改變,進步是很幸福的事。這種幸福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雖然未必可以改變世界,但至少不被世俗定形。她說﹕「至少我們不被世界改變,我們為自己改變!」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昨日在觀塘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及拍手會,吸引逾400粉絲到場支持;王媽媽和Jac... 詳情
T.O.P獲韓網民選為年度劣評王
【明報專訊】韓國某社交網站從上月底至本月初進行「2017年最劣評藝人」選舉,共2.5萬人投票,男團BigBang成員T.O.P以2711票佔... 詳情
始源沉重樣現身劇集煞科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早前因其愛犬「咬死人」事件,被迫缺席SJ新碟的宣傳活動,但他主演有線tvN台新劇... 詳情
Rain濕身谷新碟
【明報專訊】今年結婚兼榮升父親的韓流天王Rain,最近推出新專輯《My Life愛》,KBS電視台特別為他製作音樂特輯《Rain is Ba... 詳情
廣瀨鈴為新劇變髮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將主演日本NTV台明年1月播出的冬季日劇《anone》,她將與《乒乓情人夢》瑛太、《東京鐵塔》田中裕子等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