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始源沉重樣現身劇集煞科宴

[2017.12.05] 發表
始源現身《卞赫的愛情》煞科宴,顯得心情沉重,不知是因劇集收視不理想,還是對愛犬咬死人一事仍未釋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早前因其愛犬「咬死人」事件,被迫缺席SJ新碟的宣傳活動,但他主演有線tvN台新劇《卞赫的愛情》如常播出。昨晚始源現身汝矣島出席《卞赫的愛情》煞科宴,不知是否因為愛犬犯錯一事,始源面對傳媒時笑容欠奉,步伐也顯得有點沉重。

提起《卞赫的愛情》,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扮演富二代的始源大義滅親,將父親從會長一職拉下馬,成功為集團帶來改革,成為一個值得尊重的社長,並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始源與女主角姜素拉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在飛機上深情咀嘴。雖然《卞赫的愛情》結局圓滿,但收視未如理想,僅錄得3.3%。

更多影視
Rain濕身谷新碟
【明報專訊】今年結婚兼榮升父親的韓流天王Rain,最近推出新專輯《My Life愛》,KBS電視台特別為他製作音樂特輯《Rain is Ba... 詳情
廣瀨鈴為新劇變髮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將主演日本NTV台明年1月播出的冬季日劇《anone》,她將與《乒乓情人夢》瑛太、《東京鐵塔》田中裕子等大... 詳情
《美女與野獸》帶挈迪士尼年賺390億
【明報專訊】2017年還未結束,迪士尼電影公司已提早發出「盈喜」,截至11月底為止,多得新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全球票房突破8億美元(約... 詳情
安德魯加菲扮愛滋病人封劇帝
【明報專訊】英國舞台劇界盛事London Evening Standard Award前晚在倫敦舉行頒獎禮,今屆得獎名單中,荷李活影人仍佔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