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廣瀨鈴為新劇變髮

[2017.12.05] 發表
廣瀨鈴為新劇剪短頭髮。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將主演日本NTV台明年1月播出的冬季日劇《anone》,她將與《乒乓情人夢》瑛太、《東京鐵塔》田中裕子等大演對手戲。劇中廣瀨鈴飾演一名失去家人、無依無靠的少女。昨日NTV公開廣瀨鈴拍攝造型照的花絮片段,為了演繹「雙失」少女角色,廣瀨鈴親自操力,將自己一把秀髮剪短,一改以往玉女形象,變身中性打扮的滑板少女,她落剪時忍不住大叫一聲,場面搞笑。廣瀨鈴苦笑稱,現時頭髮真的很短,就像小學時期的模樣,「幸好劉海不算短,感覺還算安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