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西捷與達美聯營加美越境航班

[2017.12.07] 發表
西捷與達美發展聯營業務﹐協議預期在2019年生效。

【明報專訊】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 Ltd)周三宣布﹐與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發展聯營業務﹐增加越境班次。西捷為不同的旅客設想﹐既有廉航客機﹐又要為願意支付貴價機票的乘客服務﹐到2020年﹐西捷機隊會擴大一倍。

西捷航空是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已從單一服務品牌逐步進化為「多元化航空公司模式」﹐提供較高收費服務﹐又在2018年增設超低價航班﹐為預算緊的旅客服務。

西捷行政總裁薩里塔斯基(Gregg Saretsky)在投資者會議上說﹕「我們已經發展到一個層次﹐單一品牌不能實踐我們所有的使命。」

西捷航空表示﹐與達美航空達成初步協議﹐協調往返加、美兩地直飛航機﹐以及飛行哩數。西捷航空說﹐預計聯營協議在2018年上半年簽署﹐兩間航空公司取得所需批文後﹐協議可在2019年生效。

總部設在卡加利的西捷航空設定業務目標﹐從2018年到2020年﹐年度營運盈利10%到12%﹐比率與去年相同。預計到2020年﹐年度資本投資回報超過13%。西捷航空表示﹐計劃擴大機隊﹐到2020年﹐完全擁有、已付款的飛機有96架﹐比第三季度末的51架多。

在2020年﹐西捷整個機隊從165架增加到189架﹐包括噴氣式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更多華爾街
美11月私企增19萬新職位
美國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ADP Employer Services 公布, 俗稱「小非農」的美國私人市場職位上月增加19萬,雖遠低於10月的2... 詳情
美國參院通過的稅改法案,將企業稅率由35%下調至20%,對美國商界整體有利。但根據S&P Global的數據,科技業的實際稅率一直只有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