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9
    星期六

滴滴出行傳明年進軍墨西哥 撼Uber

[2017.12.09] 發表

路透引述兩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召車軟件龍頭滴滴出行,計劃明年進入墨西哥市場,使其與優步(Uber)的競爭更趨白熱。

推手機App 招募當地司機

滴滴出行之前從未正式宣布會在何時或何地擴張佈局,其迄今在中國以外地區還沒有提供召車業務,意味墨西哥將成為其首個外國市場。墨西哥官方的消息人士稱,約1個月前,滴滴出行高層與墨西哥官方機構墨西哥投資貿易促進局(PROMEXICO)的官員會面,討論合作空間。上述匿名消息人士稱,滴滴出行將在墨西哥推出一款智能手機軟件,並招募當地司機。暫未清楚滴滴出行的目標是哪些城市,但消息人士稱滴滴出行希望在明年首季於墨西哥啟動。

滴滴出行此前的投資目標,包括美國、巴西、印度、新加坡、愛沙尼亞的召車公司,這些市場也是優步的目標。滴滴出行的估值約500億美元。市場傳軟銀牽頭財團,以480億美元的估值向現有優步股東購入股份,較優步原本的690億美元估值折讓約30%。(綜合報道)

更多華爾街
韓國傳媒引述知情人士稱,LG Display與蘋果達成iPhone X的OLED屏幕供應協議,當前正在坡州的生產線為iPhone X設立生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