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9
    星期六

國足揭幕戰撼韓國 納比冀新人踢出成績

[2017.12.09] 發表

東亞盃男足賽事今日亦揭開戰幔,由國足對韓國打頭陣。國足今屆未有召入鄭智、馮瀟霆及郜林等經驗豐富的球員,主教練納比亦坦言以「鍛煉新人為主」,但「成績也很重要」,顯然並不示弱。

國足今屆賽事年輕化,隊內有6名U23球員,納比並以「基於國家隊出場次數和經歷」為由,決定委任29歲前鋒于大寶(圖)為隊長。另外,國足今年雖曾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主場挫韓國,但納比仍相信該隊與日本仍是亞洲一級強隊。韓國方面則只是派出中、日、韓三國聯賽班底出戰。

同日次仗日本挑燈迎戰朝鮮將派出日職球星井手口陽介及清武弘嗣等現役國腳班底出賽,而應屆日職MVP兼神射手小林悠亦可候命,惟新星鋒將杉本健勇因傷退隊;朝鮮由現效力清水心跳的鄭大世領銜。此外,由於聯合國制裁朝鮮,故此該隊將不獲賽會發放獎金。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