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星戰8》世界首映 約翰保也加棄行李趕場

[2017.12.11] 發表
黛絲烈尼經過悉心打扮出席《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的世界首映禮。(路透社)
馬克漢米爾與雷碧達尼安高跟《星戰》迷玩自拍。(路透社)
約翰保也加在亞特蘭大遇上大風雪,險些趕不及出席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前晚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主角「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阿當載華(Adam Driver)、黛絲烈尼(Daisy Ridley)、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等演員全部到場;此片是「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的遺作,有份演出的嘉莉女兒比莉洛特(Billie Lourd)亦有現身。不過在片中飾演叛變白兵Finn的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前日卻因大風雪滯留在亞特蘭大,並在Twitter申訴擔心趕不及回洛杉磯出席首映禮,幸好有驚無險,大約下午兩點半他更新信息稱終於可以上機,不過沒提取行李,看來他為準時現身首映禮,確實非常趕急。

《星戰8》將於周五在美國上映,預計將刷新當地今年最高開畫紀錄,因此吸引不少圈中人搶先在首映禮捧場,包括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光豬舞壯士》祖曼堅尼路(Joe Manganiello)和太太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驕陽似我》米妮哉花(Minnie Driver)、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莊法維奧(Jon Favreau),就連很少出席首映禮的Radiohead主音Thom Yorke亦有到場。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